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本科自动化的,目前大三了,是考研,还是考公务员,不确定,我专业课差,但是数学,英语还行 5

本科自动化的,目前大三了,是考研,还是考公务员,但是数学,英语还行我这样的情况考公务员是不是要好些,我专业课差,不确定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0:15 最佳答案
同是大三 说白了 考研就是换个平台 拥有更广的人脉圈 同时增加点知识 提高学历 有一点是其实研究生还是免学费的 因为学费和奖学金相抵消了 基本上每个人都有奖学金 看是哪所学校吧 公务员有国考和省考 一个是年底 一个是年初 如果你想工作 而且家里有这方面的。
追问
主要是我考研怕考不上。因为我专业课有点差。

其他回答

学自己喜欢的。
求与点兔治 | 发布于2017-09-14 1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