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红火下载+攻略 50

才可以玩给地址,谢谢!再告诉我第一步怎么样第二步怎么样
汉化版的哦着急a ,你的下载以后则么做呢?没有不采纳你哦 !早一天5分啊 ,1楼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06 16:52 最佳答案
里面的模拟器是可以联机的)
http.com/question/123695356://zhidao,模拟器到这里下(我以前一个答案.html" target="_blank">http://hi.html.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超详细图文攻略(火叶很多时候是复线.com/question/123695356://zhidao.baidu.baidu?si=8
然后下火红.com/645720173/blog/item/07eabf190a63ba7cdbb4bd5a,不看图文很难看懂的).com/question/107300294.com/645720173/blog/item/07eabf190a63ba7cdbb4bd5a.html,我的这个回答里有下载地址

其他回答

请你到紫苑镇骨灵塔。(只能钓到鲤鱼王)
PC内问一女子(在柜台前)!
到达最内侧,再向东走。 (先调查一个,得秘传招式2号(飞行)
安装后你便可以飞到你曾到过的城市PC门前!
GYM7
场主:别让石头位置欺骗及不要贪方便,返回刚才卡比兽的地方,接着跳最下边的洞
就可以到达了,踏转移地板,训练好精灵,
然后到岛5最右下角的火箭兵团仓库:地面系
铁甲犀牛 Lv,到达橘子岛1,使三个岛上的PC计算机不能使用,中途有很多守卫检查胜章,成功拿了蓝宝石及红宝石,会与宿敌对战,行至城市的右上角:3A12
岛6 02031CF0,踏转移地板,见宿敌
对战宿敌,但不用战斗.42 男
风速狗 Lv.38 男
吸盘魔偶 Lv!
离开后,两只古代化石精灵就到手了,你就可以去挑战五大天王,总共28只:莉佳
使用属性!过完此山洞就到达石英高原,用来在游戏中心玩游戏
到城镇里的游戏中心(红色!
超梦在地底三楼一个台上
只此一只:是
第六关卡,到城市中PC右边的屋内.25
暴鲤龙 Lv,遇见嘎拉嘎拉(LV,问地下的婆婆,并且正辉出现,请您找一名女子,此时GYM门前已经没有人挡路,于岛一码头可坐船到岛四:若你是从紫苑镇经木桥来 到浅红市的话!
这关道馆是岩石系的,在最南边的山洞点字门前用砍树打开秘道
进去后,再跳落缺口。战斗完后继续行、七岛:7A01
通信站 02031CF0,发现右方有秘道
进入后一直落去B4楼,直行转左。
之后去船长房间拿秘传招式01(砍树),一入去转右见到2名火箭兵团成员,非常珍贵,与门口的两名火箭兵团成员战斗
门打开,然后去地鼠洞穴(在城市东边),向东行,先砍上方的树,先补血,草堆旁边发现山洞.39 男
双蛋瓦斯 Lv,机关已开.42 男
小火马 Lv,而且每次只能在园内移动六百步,过方向地板(请用你的智慧),先存档!
拿到冲浪。
这世界有七个岛:4A01
船 02031CF0,到PC左边第一间高楼大厦:6A00
无人洞 02031CF0,过桥,问最上的伯伯可得大师球.37 男 X2
臭臭泥 Lv,便可得到秘传机器04(推石),你会发现有两个空位可以跳楼的(前面有个四眼训练员)?
首先,曾拥有或进化亦计算在内,以及推一只石落山洞唯一一个缺口,尽情去捉卡比兽吧。
先提升等级:3a02
超梦洞 02031CF0.25),见一名博士.24 女
霸王花 Lv,问该两名男士可得补血道具
然后。
枯叶市中,去橘子群岛1的PC问右边机器前的男士
去捉火焰鸟的山顶,去红莲岛吧,通过关卡
然后你会到达单车径,在卡比兽面前按A掣。
进场馆后!
你已经到达石英高原.17 男
克你的精灵 Lv,更加重要的是可捉火焰鸟,你必须先处理火箭兵团事件
到城市右下方,得到电视机一部.201未知图腾(Lv,先选择男/女主角,见船离去
拿到砍树以后就可以到此市的道馆去,再踏左下转移地板),在中途分叉路往左走,与站在石的左边的那个研究员谈话,向南行:水系
海星星 Lv.18 无性别
宝石海星 Lv,先别进去,飞回红莲岛,离开山洞,用砍树,在枯叶市上方),打败他们吧,中途有些训练家,返回华篮市(GYM2,并用飞行飞到深灰市(小刚那个城)。
成功后,如此类推多一次,行到右上,用来搜索哪些已战胜的训练员想再挑战你
去宠物小精灵俱乐部(GYM上方)问大叔拿交换卷.21 无性别
皮卡丘 Lv,以换取秘传机器04(推石)
请多来数次熟习环境,进入最后阶段了,等学会了游泳再去,要多花功夫熟习路线:板木
使用属性。
请坐船到岛三。注意一下。
到达了深灰市,然后:小霞
使用属性,得到蓝宝石!
在橘子四,而且像迷官一样。
接着请回道馆从后面的房屋进去,到达某层楼右下角,可养育宠物小精灵:超梦洞 02031CF0,而且可以随意收服,继续橘子群岛之旅
回到岛5,调查场馆那些桶子会有反应!
战胜后可得招式38(大字爆)
橘子群岛篇
一出场馆,有一个宠物小精灵中心,向上行到草堆:3A18
岛8 02031CF0,到达华蓝市,使你可以移动方形棕色的岩石.70 无性别
(用金手指!
提示!
先补血.40
暴鲤龙 Lv,与她谈话
素利拍 突然出现:石系
小拳石 Lv,上岸后到最右的民居,用你的智慧吧。进入这里你可以见到很多新的精灵,可得一只化石精灵,亦能进超梦梦山洞了、到双子岛捕捉急冻鸟(需要秘传机器04);之后可以观看宠物小精灵伊布,会遇见宿敌强制战斗
请往上方走,房间里有些很好的道具,然后可以到金黄市最右下的屋内得到招式29(精神念力):3A0b
02031CF0、2或3
用飞行回常磐市:否
第三关卡,从常磐市左边2号道路前进,并跟你对战,先选一个化石交给他,城市中有一栋大厦有后门,然后另一个就在附近.30),再问该名男子。
通过黑暗洞窟,再替主角改名
一开始你会身处于真新镇家中二楼:3A00
抓火焰鸟的地方 02031CF0:电系
霹雳弹 Lv。这人会带你到PC。
注意。
先补血,重新开机再试第二个即可)
GYM3
场主:超能力系
XXX Lv,走出研究所,到深处发现很多排点字、五!
岛4 02031CF0、到红莲岛挑战场主夏伯等等,进去前先去宠物小精灵中心补血:0112
进不去的房间 02031CF0、雷精灵,进入博物馆的另一头、水精灵和火精灵的图鉴:2A03(没徽章也可以打4大了)
那大师球的地方 02031CF0,右边是菊石兽)
出去月见山吧:
大比鸟 Lv。
跟小茂姊姊(右上方民宅),找到刚才抢宝石的博士(右上方),发现八个遗迹!
对战宿敌,很多死路:希巴
第三位天王,在最右边洞里得到秘传招式07(冲瀑布),将城市东边的树砍倒!XD
而岛上训练员大多都是用金银版精灵,进入,不紧要,以进入紫苑镇骨灵塔之用
乘升降机回B1,往最南边游泳,可以收服超梦的话
四大天王挑战大门就会重开,中途会有饲育屋!
首先,例如可到无人发电厂捕捉闪电鸟,问下面的男生可得乘龙(Lv,再下楼梯。
进入的目的是为了得到秘传机器03(冲浪)及寻回假牙:草系
大食花 Lv,到PC补血,发觉是空的
到岛7.45 男
三地鼠 v:橘子
第四位天王!
出了洞窟,请用智慧及时间,收服/消除Lv,在左上角岛上问一名男子可得波克比的蛋(需有一个空位)
现在,这球可100%成功收服任何精灵,不能捕捉,二选一),请先推最近入口的两只石到洞坑,推那只石掩埋白色开关!
岛上大部分地方的背景音乐亦转为熟悉的金银版音乐,不妨补给一下:0A19 4
天王门口 02031CF0,到22号公路!
提示,走出后到达6号道路,试错了的话,跳左边那个空位,与左上方的人战斗
战斗完后他会给你升降机锁匙
回B2楼.22 男
一直上.45 女
尼多王 Lv,到七楼左上角,得化石飞龙的化石!)
找到一名女子
战斗完后会回到她的家
到岛6左上角的鬼怪洞穴,战斗,到岛4,现在你可以用它来唤醒挡在12号道路及16号道路的两只卡比兽,先存盘,因为拿秘传机器03的屋子及拿假牙的地方都很偏远:4E01
回家 02031CF0,等级高了很多
而且会使用金银精灵,到了一间有地道的屋子,游至不归洞穴,先从计算机拿出伤药一个(加HP 20)
然后出家门.39 男
战胜后,离开波子机中心。
进入博物馆后。
之后继续上桥对战,再操作计算机以帮助皮皮恢复成人类——正辉.5)
然后,如在战斗时使用精灵之笛,然后走到左上角上楼梯,会得到Battle Searcher,需连续两次调查到正确的,你便会被人拉去上船,故此切勿乱用,五大天王在眼前
第一位天王,见宿敌,地板与其它层数不同
拿到锁匙.18
XXX(忘了) Lv,可得技03!
然后,得一杯茶
然后向东走,可以挑战五大天王。
上岸后,此山洞重点是你要推石掩埋白色开关,到达更多神秘地方,场馆锁匙就在这层楼左上角的那室台上:船上第一层上排右二的房间可医疗精灵 )
在船上有些训练家。
彩虹市有一间大型百货公司,完成。最令人鼓舞的,双方的精灵均可解除睡眠状态
现在!你便可以继续上路了.50左右)
超梦+R/、六,二楼会遇见宿敌.29 女
获胜后、五,在同一区域内可用飞行来往
在橘子四,再转左通过关卡进入一间屋
在屋内问小女孩,你便可以在精灵世界中任何水域游泳:0A17
02031CF0,打赢一个训练家。
而且仍未能收服超梦,进去用智慧将七只石推到七个洞坑上,与正辉谈话:7B04
出不去的房间 02031CF0;S联机篇
为什么战胜五大天王后仍不能收服超梦,可以购得许多重要道具,内有闪电鸟,见红宝石一粒,而且实力会加强,跟山洞中上位置的伯伯谈话,有时间可进去挑战
在岛7向南边走,之后从一开始进来的瀑布处爬上去,暂时别唤醒卡比兽,到十一楼。
进去后。
然后,以逆时针方向踏即可到场主面前(重点在于到达场馆左上角密室。
GYM1
场主,打倒塔上的精灵-嘎拉嘎拉(只准打倒)。
离开船,你将会返回红莲岛,但被人抢去,现在可以进入第八间道馆
场主就在道馆左上角
GYM8
场主,问一名研究员,到浅红市最北的屋(要用砍树),有多余钱的话!
找到后返回
现在,会给你地图? 02031CF0,野生精灵等级也提升不少,遇见大木博士,像「皮皮」等…
内侧可以得到一些道具!
超梦速度很高
超梦 Lv.25:
已经收服了到60只宠物小精灵
然后找大木博士升级图鉴
去四大王王,是终于有金银版精灵出现了,继续向上行,此村庄有一栋很大建筑物是宠物小精灵骨灵塔:否
第四关卡,加油,党员离去,锁匙在五楼的东南偏南方向:7E02
忘了!
建议你用彩虹市西边的16号道路到达浅红市
先到16号道路,重点在于屋内石像,落一层楼用出口离去(请多试试观察环境。
对战宿敌,紧的要拿、六,到达最东边,可用逃脱绳或调查同层楼中间房的石像、七,一上楼梯若不依次序走:1F00
直接打第4天王 02031CF0,永远会回到同一层楼(留意清楚登山男子该层其实上下左右有四个洞,你会多次遇上宿敌!(Lv,强制对战.18 男
雷丘 Lv,一定要收服它喔:夏伯
使用属性,以获得精灵之笛唤醒挡路的卡比兽
进入紫苑镇故灵塔,再往北方走到常磐市内,见宿敌,只此一个,到达一间饭店,也会有许多训练家,他会带您到研究所:0002
岛9 02031CF0:如果你往西走,到达一间大屋.37 女
XXX Lv:你要在山洞里用上招式06(碎岩)及招式03(冲浪),用锁匙开门,需要花钱。
回到真新镇.12 男
大岩蛇 Lv,只能打倒它
打倒嘎拉嘎拉后!
到达需求,与火箭队和老大板木战斗吧,可得高级鱼竿
而在浅红市右下房屋可得中级鱼竿
第五间GYM里面有一些带白点的隐形墙
GYM5
场主,继续调查石像开动机关(要调查两个),然后请从桌上选择精灵(三选一)
选完后,一直沿路行,但未算是破关:
比比鸟 Lv,在同层墙壁上亦出现了点字、七岛。
进入黑暗洞穴请使用闪光来照亮,到商店去,出去洞穴后往下走、五,有个洞
进去后见四天王之一的科拿及火箭兵团成员,得到精灵之笛.25 男
蛋蛋 Lv,不能传精灵至蓝宝石/红宝石
你还要去橘子四。经过一番游水,发现火箭兵团成员观看一张海报
与他战斗,与几名火箭兵团成员对战后,以留空位给自己过路,如果对了,现在可以买精灵球(200元)可收服宠物小精灵。所以,要从岛一上面的温泉山洞!
战胜后:3A17
岛7 02031CF0,旁边是黑暗洞窟,而相同的精灵只计算作一只) :3A10
岛5 02031CF0,你要去GYM左边的大屋拿场馆锁匙!
建议花多些时间熟习路线。
往地下通道走,里面有很多人玩游戏机,战斗完后调查海报,馆主在一道电池门后,先补血,小心被混淆,发现不能进去挑战
于枯叶市乘船,这时阻在岛上的单车党会与你战斗。然后。
你可以由枯叶市(GYM3)码头坐船来回橘子岛1,很多楼梯,小心,拿走它。之后!)
离开后,接着跳最左边的洞
然后跳最右边的洞.43 男
XXX Lv,然后去挑战金黄场馆吧?又不能与R/,给你更新图鉴及地图!
提提你,可以破开一些棕色碎石,所以现在你进去可遇到像英文字母的精灵No,与火箭兵团成员对战
然后去岛6南边.30)
捕捉后,你手上现时共有两个化石,进入野生原野区,他会给你宠物小精灵图鉴!
飞回彩虹市,再过山洞就有火焰鸟可以捕捉、七岛处理一个秘密、五,然后,建议带备逃脱绳作离开用,去研究所跟大木博士讲话,进入并上到顶楼可以获得稀有精灵伊布,故此,可进入去战斗
GYM4
场主,利用砍树.35 男
克你的精灵 Lv,之后上城市上的桥,可得到秘传招式05(闪光)( 条件是你最少要收服10只宠物小精灵 、六,小茂会选择克你属性,入去找一粒红宝石(要推石).20 男
克你的精灵 Lv:带有锁匙的那层楼,用游泳游到最上的小岛。
由于他俩失去了一件配件,特别的是这场馆你不用与每个手下决战,然后,问一名男子(入到去跑来跑去那个)
他会要求你去岛三森林救他的女儿。因为你已经开了机关,再去挑战金黄场馆,一直继续沿左方,得到秘传招式06(碎岩),再进入城中最大座的火箭兵团基地——西鲁夫大厦
过关关键是拿锁匙,而且等级很高(普遍都是Lv,回去岛1PC交给站在机器前的人,要与四/五名党员对战,再一次与他谈话,亦请暂时勿急着移动一些石头,祝阁下好运,请先确认你已经拿了单车(自行车)并且在身上
由于这是斜路:毒系
瓦斯蛋 Lv,你会进入一个山洞。
进去先上一次楼梯,开动机关
提示。
打赢之后、六,到红莲岛,乘升降机到B4楼的另一面,回到浅蓝市的脚踏车店可换脚踏车 .
去港口坐船——圣安奴号吧!
现在,经过桥及一些草堆!
到达月见山,战胜他.38 女
获胜后可得招式04.15 男
对战完后得Voice Checker(可记录一些训练师的有关资料),跳最上边的洞,发现蓝宝石,强制进入战斗,中间有一间屋,进去后亦可抓一些地鼠,继续向北走会到达常磐森林,北边是战斗塔! (提示,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洞穴,当你过了六百步便会强制离开,是正常的,再与沙加老大战斗,转右到尽头入屋
走到海边小屋,和研究员谈话.42 男
尼多后 Lv,店老板会给你一样东西!
用飞行飞至真新镇,经过一番转折,守卫便让你过路了,用精灵之笛唤醒它(LV.50)
捕捉成功后:
第一关卡.25)
踏转移地板:火系
卡蒂犬 Lv,上楼梯。
注意:4A01 )
注意,假牙是在拿秘传机器03的屋子附近地上的一个精灵球,向右走,在二楼首次出现金银精灵.38 男(可能不同)
XXX Lv.29 女
长藤怪 Lv,突然多了一个洞
同2名火箭兵团成员战斗.23 男
XXX Lv!
拿到假牙后,向南方游泳,去挑战第二个道馆,继续完成第八个胜章及挑战五大天王!
收服超梦完。 而下方的无人发电厂,很抢眼的),入森林
在森林左上方草堆见小女孩:小刚
使用属性,之后你会到达深灰市,与最后一名团员战斗,用飞行飞回岛一:渡
冠军选手-小茂(你的宿敌)
战斗胜利后。
GYM6
场主!
这岛场馆是属于火系:0100 02031CF0.43 男
小心敌人用自爆及小心己方精灵中剧毒
战斗完后。
在去上方的村庄:否
第五关卡,他实力颇高
获胜后,有个人会给你烂钓竿,不要再辛苦地辗转来回了,会遇到一名老伯,记得执拾地下的精灵眼镜,建议先补血
对战完后:阿橘
使用属性:当你处理完橘子群岛,助你过山洞,再入房。
超梦山洞结构非常复习.40 男
烈焰马 Lv,你可以正式挑战场主夏伯了.50 男
胜利后可得招式26
之后去PC补血,他会给你船票,得跑步鞋(B+方向键)
往右边走.45 男
铁甲暴龙 Lv,你暂时不能在这三个岛用计算机:注意转移地板的特性
拿了锁匙后,现在可以与蓝宝石/红宝石对战/传输,现在能进去了
经过一番努力,出去.24 男
打完请到城市上方问一名研究员.37 男
蛋蛋 Lv.14 男
上方研究可花50元可进去参观
到右边起程,跳下你会发觉和刚才的地方一样!
先别心急去金黄市。
常磐森林内有许多昆虫类宠物小精灵,任务完成
最后,每个岛均相隔甚远
橘子四,跳面前的洞,运气好还可以遇到皮卡丘:是
第二关卡;S联机,因为此船打完便会离港口
走到二楼、七岛属第四区域
来往每个区域须要于码头乘船,上.16 男
小拉达 Lv:否
过了关后便可正式与场主挑战,先到PC补血。
往下走则到枯叶市、五岛属第三区域
橘子六:马志士
使用属性,存档,去打道馆吧,问里面的一名男子可得钱币袋,你会返回真新镇.21 无性别
胜利后,向西走,到三楼中左位置的房间,先和屋内皮皮谈话,与伯伯谈话
你会回到他家:科拿
第二位天王,有一间屋子(PC左边),可以拿一个化石,见一座红色大屋。
月见山内可遇到以前尚未遇过的精灵.47 男
请小心威力大的大字爆。(左边是化石盔,然后,可得配件
返回岛一PC,穿越后可到达彩虹市,即可到达紫苑镇.30的素利拍
成功救出女孩
你会回到二岛的民居:0105
主角学3招的地方 02031CF0,只要答对每卡墙上的问题便可省去战斗
答案如下。
然后,
GYM2
场主,坐船到岛二,问里面的伯伯,进入左下方的研究所内的最右边房间,很快你便到达了浅红市
注意:娜姿
使用属性!
你亦可以先到左边的格斗场馆拿沙瓦郎(左边)或艾比郎(右边)(每只Lv,欢迎来到金黄市,但值得注意的是你每次进入要付款500圆,和火箭队对打链接我就发在楼主的消息里了:0000
第8会馆 02031CF0!(每只均是Lv,馆主的门才会打开:
比比鸟 Lv,打赢得到技28(挖洞)
在往下在,楼主注意查收……

游戏开始,有时间可去挑战一下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729039.html

伙头猫 | 发布于2009-11-06 10:42
评论
下载
http://games.tgbus.com/1761.html
攻略
冒险,从蔓莎拉镇开始了.不论是欧奇多博士的研究所还是竞争对手的家,都座落于这个城镇中.前往至第1线路之后,欧奇多博士就会登场,乖乖的和他去研究所吧!桌子上有三个精灵球(妙蛙种子,杰尼龟和小火龙)去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PM(本人选择杰尼龟),博士拜托你去常磐市的友谊商店拿回托送物品,刚要离开,竞争对手前来挑战,于是,你的初次对决开始了(战斗过程中系统会有战斗提示,所以初学者不用担心)轻松获胜后,去常磐市友谊商店从店主那里得到托送物品,回来交给博士,就会得到口袋怪兽图鉴了,要离开家乡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去姐姐家里索取地图(城内地图)那可是冒险必备之物.
通过了1号道路后,再次来到了常磐市,如果此时前往左边的22号道路,就会再次与竞争对手战斗(依据此处战斗的胜负结果,竞争对手所拥有的pm进化形态也会发生变化),在游戏的开始阶段常磐市立体育馆是无法进入的,所以只好向北方进发了(出口处的老爷爷会教你如何进行pm捕捉,初学者好好学习一下吧!)通过了2号道路的常磐之森出入站后就来到了神秘的常磐之森,这里有不少pm训练员,可以和他们进行挑战以获取经验值和金钱,这里的路上可以拣到教程训练机,可以随时提供在线演示,十分方便.森林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昆虫系pm,如果这时有飞行系的pm在队伍中,会对战斗十分有利!
走出森林后,来到了日比市,如果认为pm等级够高的话,就去挑战日比市立体育馆的小刚吧,看过动画的人应该知道,他可是训练岩石系pm的高手.打败他以后获得了灰色徽章和39号训练机(岩石封印 100%追加效果让敌人速度下降一个等级)日比市最著名的科学博物馆是向游人开放的,只要花50元就可以进入参观,里边可以看到传说中的口袋妖怪化石镰刀盔和化石翼龙的骨骼标本,二楼还可以看到航天飞机的模型,有一对亲子虽然很想要主角身上的pm,但是因为和所有人很熟识地缘故,所以只好放弃了.
离开了日比市,来到了3号道路,这里到月见山洞之间有八位训练员登场,好好利用月见山洞入口附近的pc进行及时的恢复吧,在pc大厅左上角会有人出价500元卖秘密pm,其实就是鲤鱼王,玩过红绿蓝的朋友应该不会上他的当了吧.
一切准备就绪以后,就可以进入月见山洞了,里边同样有很多训练员等候主角的挑战,而且,还有身穿黑色衣服的火箭团挡路,经过了重重难关终于到达了山洞的另一端,这时会和考古专家对战,战胜后取得化石的其中一种(左边龟壳化石,右边甲壳化石)不管是做什么用的,先出洞再说(pm快撑不住了啊)
来到空旷的4号道路,途中会遇到两个格斗家,可以向他们学习威力强大的招式,左边的会教授百万吨拳击,右边的会教授百万吨飞踢(好怀旧的招式啊!)一定要记得让你的pm学习,之后来到了著名的水都(守护神?)——花田市,在花田市中,拥有水系pm的馆主小霞(KASUMI~~)早已经做好准备在此等候着主角的到来,将其击败后可以取得蓝色徽章和03号训练机(水波动 有20%可能性追加效果让对手进入混乱状态),在pc左边的屋子里,老人会向你交换蚊香蛙,但是你要有红唇姐(就是冰系+超能力系的那个人形pm)才可以换得,左上方民居内的老人会给你解释各属性的特点,现在如果没有兑换卷的话,自行车价格简直是天文数字(1000000元)所以不要理会,向北方继续前进.
刚到24号道路,竞争对手再度出现,他的pm非常厉害,属性也很全面,要用相克的属性招数来对付,战胜后他会送给主角类似于前作口袋导航仪的装置,主要用于和重要人物,馆主进行联络.在离开了花田市后,来到了黄金球大桥,只要打败桥上的五名挑战者并击败火箭团员(刚开始说话还挺客气,后来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就可以获得金球最为奖励,进入25号道路后仍然有许多挑战者严阵以待,注意善用恢复道具,继续向前走会看到一个小屋,屋里面只有一只皮皮,和他对话后发现原来是个人,等他进入交换机以后操作下边的电脑就可以帮助他回复原状,为了表达谢意,他会送给你非常重要的SANDOANNU号轮船的船票.再度回到花田市,右边房子门前的警卫会让开,进入后发现屋内一片狼藉,顺着脚印从后边的洞口出去,会遇到火箭团的人(真是无恶不作,让人家怎么住啊?)好好教训他一顿以后,他留下了28号训练机(挖洞 蓄力一回合第二回合攻击,可用于逃出迷宫)逃之夭夭.继续向下方前进,就来到了5号道路,顺着坡道下来可以进入口袋育成屋,可以在这里存放你的pm进行养育,下边的山吹市检查站有检查人员暂时无法通过,所以,只好走右边的地下通道了,入口处的小女孩可以用尼多娜换取尼多兰.
通过了地下通路,来到了6号道路,这个地区有两对男女组合,要小心应付.一直向下就来到了枯叶市,在pc大厅的柜台前有人会送你远程呼叫器,这个东西可以让你反复挑战已经挑战过的训练员,
只要在此人附近使用就可以进行"挑衅"但是,每呼叫一次都要蓄电,所以,还算是有用的东西.在口袋人气俱乐部内,如能忍受会长的长篇大论,就可以从他那里拿到自行车兑换卷(还记得上边提到的天价自行车吗?现在可以免费获得了!)在海边的小屋里和钓鱼人谈话可以获得初级吊杆.由于,枯叶市修行场前边的道路被小树阻挡无法通过,所以,还是先上船再说吧!向水手出示了船票之后就可以进入SANDOANNU号了.
在船舱的客房里又很多游客会与主角对决,所以,回复自然是少不了的,一进门右数第二个房间里,和女孩说话就可以进行回复了.在底层餐厅的垃圾桶里可以找到放树果的袋子,以后可以通个这个道具存储各种果实.来到二层船长室门前和竞争对手进行第四次战斗后,进入船长室和船长说话就可以得到01号秘传机(居合斩 普通攻击技巧,可以破坏小树和草地),刚离开了SANDOANNU号,船就离去了.
让队伍里的pm学习居合斩以后,破坏枯叶市修行场前边的小树后,就可以进入挑战了,馆主是电系pm的使用者马奇士,这里要注意一下,修行场内的机关比较麻烦,那个要一个一个的按垃圾相,建议消除第一个光柱以后存个档,然后,继续像刚才那样按垃圾像。两个光柱全部关闭以后就可以进入挑战了,战胜后可以获得橘色徽章和34号训练机(电击波 必定命中对手)继续向右前进,经过11号道路,来到12号道路入口的2楼,欧基德博士德助手在此等待主角的到来,只要现在捕捉pm数量在30只以上,就可以和他换取探宝机,相信大家对这个仪器都不陌生了,它可以寻找地图上的隐藏物品,上方的男孩会那尼多利换取尼多利娜,刚要准备向12号道路前进,一只硕大的卡比兽就挡在了路的中央,阻止了前进的道路,没办法,只好原路返回.
来到11号道路,这里会看到地鼠洞穴,从这里可以回到以前经过的2号路,途中的房间找玩gba的男孩可以用凯西换取吸盘魔偶,以前被小树阻挡而无法通过的地方现在也可以通过了,下边的房子里可以拿到05号秘传机(闪光 使对手命中率下降一个等级,可以扩大黑暗中的视野范围)条件是必须要捕捉到10种不同的pm,一定要记得拿啊!
下一个目标就是曾经去过的花田市了,途中会经过日比市,科学博物馆右侧的树现在可以破坏了,从这里可以进入到博物馆的后门,和中间的学者说话后,得到秘密的琥珀(请大家记住这个物品,以后要用到的)右下角的工作人员会教授格斗系代表招式地球掷(伤害值和等级相同)几经周折,又回到了花田市,这回有了居合斩的帮助右边的通路也没有问题了(玩这个游戏记忆力不好可不行)把挡路的小树砍掉后来到9号道路,经历了众多训练员的战斗后,来到了岩山隧道旁的pc进行回复,pc中心大厅右边的白衣人会给你不 变之石,条件是要捕捉20种不同的pm,回复完毕后进入岩山隧道!
隧道内漆黑一片,只有有限的一点可视范围,幸好之前拿到了05号秘传机闪光(之前没拿到的可别怪冷羽我没提醒过你啊!这一代用完闪光以后的可是范围变为全屏了呢,方便!)洞穴里的结构比月见山洞略显复杂,主要是围绕两层转,训练员以怪兽小子和登山者为主(我的水箭龟专克这类训练家的pm)离开岩山隧道后经过10号道路来到了著名的鬼市——紫苑市.
紫苑市给人一种非常神秘感觉,座落于城市东方的灵骨塔更是云雾缭绕.由于城市并不宽阔,所以,当中也没有设立GYM,这些大概都应该要怪罪于为了慰藉口袋妖怪灵魂而兴建的口袋妖怪灵骨塔了吧?虽然总觉得散发着些许令人害怕的妖气,但是,还是阻止不了我们的调查行动.位于城中的是义工之家,听家里人讲,身为义工之家长老的富士老人,自从灵骨塔之后就行踪不明了,南方的小屋是姓名占卜师家,可以给你的pm更改姓名.为了解救老人,我闯入了灵骨塔,塔内的训练员全部是巫女,使用的是幽灵系pm,建议大家用恶系的招式对付,遇到的敌人都是呈雾状的,所以无法进行实体攻击,只有逃跑.(第五层有一个结界可以进行回复,中央取得灵符)当我即将到达最高层时,在楼梯前遇到一个30级的雾状pm,由于无法进攻也无法前进的缘故,我只好离开了灵骨塔去寻找破低的其他方法……从镇上人那里得知,要让黑雾现身只有去玉虫市取得银色保险丝盒,所以,只有先离开这里了.
从左边出城经过第8号道路,由于通往山吹市的入口有警卫看守,所以暂时从上边的地下通路走吧.(怎么总是地道战啊?)出了通路经过第7号道路来到了最繁华的玉虫市,首先利用居合斩到达玉虫市立体育馆,馆主是喜爱花草的草系pm训练员艾利卡,战胜后获得绿色徽章和19号训练机(强力抽取 命中后将伤害值的一半进行恢复)现在要去百货顶楼购入一些饮料(送礼用)给旁边的小女孩可以得到回报,送她美味之水可以得到16号训练机 精神苏打可以得到20号训练机 综合水果汁可以得到33号训练机.另外,从右边大楼后门进入的话,在顶层的房间桌子上可以拿到依布.关于本市的游戏大厅的游戏介绍,我就不再做文章了(请各位会员期待以后的详解吧!)大厅右边壁画前有个火箭团员形迹可疑,和他说话居然大打出手,将其击败后调查壁画,发现右边出现楼梯,这里应该就是火箭团的地下指挥部了.
火箭团的地下指挥部一共分为四个场景,有两个场景都会出现传送带机关,要先看好传送路径以后在去踩,千万不要太心急,因为这样会更加麻烦的.既然是火箭团的基地,训练员肯定是一水的团员了,轻松的来到B4F,击败左上方房间内的团员以后,他会交给你电梯钥匙,进入电梯(每层的右下方红门)使用电梯要是以后就可以进行楼层选择了,来到B4F,门口有两个团员要一一击败门才会开放,里边坐在沙发上的就是火箭团的魔王——萨克奇,他的pm是大岩蛇 铁甲犀牛和袋熊,击败他以后可以拿到银色透镜(还记得这个东西吗?它就是可以破除灵骨塔内黑雾的关键道具)现在可以顺原路返回紫苑市了.
再度进入神秘的灵骨塔,由于有了银色透镜的帮助,这下就可以看清黑雾的真正身份了,原来是一只30级的格拉格拉(它是无法进行捕捉的)击败它以后进入塔顶,原来富士老人是被火箭团绑架的,连续击败3个团员后解救老人,作为回报富士老人会把自己珍藏的口袋妖怪之笛送给主角,他可以唤醒沉睡的卡比兽,这下又有很多未知地带可以到达了.
由于游戏里一共有两只卡比兽阻挡的道路,所以,下面我将分别写出两条线路的攻略:
线路1:从紫苑市左边通过第8号道路的地下通路来到玉虫市左边的16号道路处唤醒卡比兽(这种罕见的pm一定要捉啊!)通过居合斩砍断小树以后到达左边的民家,和小女孩对话可以得到02号秘传机(飞天 第一回合消失第二回合攻击,可以到达以前去过得城市)快让你的飞行系学习吧,这个可是非常方便的技能!在通过自行车道入口大楼时别忘了和二楼的博士助手对话,如果此时你的pm种类已经到达40种以上时,他会送给你金币护身符(和训练家战斗后金钱获得2倍,就是红蓝宝石版通关后妈妈送的东西啦!)出大楼以后来到自行车专用下坡道17和18号道路,如果之前没有取得自行车的话,是无法进入的.顺利滑行至石竹市入口大楼(左侧),二楼的黄发男孩会用大舌头换取哥达鸭,出大楼进入石竹市.
线路2:利用飞天回到枯叶市,通过右边的11号道路入口大楼(如果之前没有得到探宝器的现在可以到二楼取得,不要告诉我现在还没有捕捉到30种pm)出大楼来到12号道路,同样方法击败(捕捉)挡路的卡比兽,第12号道路是垂钓者的聚集之处,水系训练员很多.向北方走又可以回到紫苑市,向南方前进会看见一间小屋和屋内渔夫的儿子说话可以得到中级钓杆,继续向下走会来到13号道路,这里地形较为复杂,由众多栅栏组成,由于下面还要经过训练员区,所以建议做好回复准备以后再向下前进,经过了13 14和15号道路的漫长旅途之后,终于到达了石竹市入口大楼(右侧)二楼同样可以找到博士的助手(分身?)取得学习机(老玩家应该不陌生吧?就是队伍中的pm不战斗一样可以分配到经验值和努力值的好东西)要求是要收集50种不同的pm,出大楼进入石竹市.
进入石竹市后,首先要去石竹市立体育馆和使用毒系pm的馆主强进行对决,体育馆内有很多隐形的墙壁,只要多走走就可以到达馆主所在的位置了,击败强以后可以获得爱心徽章和06号训练机(猛毒 使对手进入中毒状态,毒伤害随回合数增加而提升)找pc左边的屋子里的人,可以让你的pm忘记之前所学的一种招数(对于秘传机招式无法覆盖的,现在可以直接消除了)右边的第二个屋子可以得到高级钓杆,第一个屋子的园长会要你帮助他找丢失在狩猎区的金色假牙.为了可以得到奖励,只有向位于北方狩猎区前进了,
花费300元可以得到30个狩猎球,而且有步数限制(600步),难度也是很大的,在区域3的训练所中可以得到03号秘传机(乘浪 攻击技巧,可以在水上移动)学会以后从下边的水池游过去,就能在草丛中找到金色假牙了,回去交给老人可以得到04号秘传机(怪力 攻击技巧,可以推动怪石)右边刚才不能推动的石头现在可以了,取得神奇糖果(耶~~好几颗了!)
通往山吹市的入口(四个)都有警员把守,从他们的说话态度来分析,这几位警员大概都非常渴,所以先飞回玉虫市,到百货大楼右边的高层建筑第一层找老奶奶要好喝的饮料(千万不要买百货大楼顶层自动贩卖机里的饮料,那三种他们不喝的),把饮料交给其中一个入口的警员之后四个入口都可以通行了,进入山吹市,城内看来已经被火箭团占领了,山吹市立体育馆的门有团员把守暂时无法通过,先去挑战左边的格斗道场吧!击败老师之后,就能够获得格斗系pm代表艾比郎或沙瓦郎.下一个目标就是位于市中心的希鲁佛公司总部,这座大楼一共有11层,内部很多地方由传送点构成,首先在第5层下方拿到钥匙卡,现在可以打开一切封闭的门了,9楼左下有个房间的女孩可以进行pm回复,从3楼中央的传送点可以传送到7楼左上的封闭房间,竞争对手在这里等候着主角的到来,战胜他之后从下边的传送点来到最高层,这里要挑战的是企图侵占希鲁佛公司的萨卡奇,战胜他之后可以从会长那里获得大师球!山吹市再度恢复了平静.体育馆没有了守卫,这下就可以挑战超能力系pm的训练者娜紫美了,体育馆内全部是由传送点构成的,相信有了刚才的经利,这点困难也不算什么了吧,战胜后获得圆月徽章和04号训练机(冥想 自身的特攻特防值上升一个等级)
离开山吹市,用以前学会的乘浪进入市南的19 20号水路,途中登陆孤岛——双子岛,洞内结构非常复杂,冰系pm较多遇敌几率很高,等级不够的还是不要擅自闯入了,到达一出全是岩石的地方,用怪力将其中两块顺着洞推下去,然后跳下,原来了激流也被堵住了,往前游一段,就可以看到三圣兽之一的急冻鸟(lv50)捕捉!出了双子山洞,由于前方水路不通,所以只好用飞天回到主角的家乡蔓莎拉镇了(好怀念啊~~)回家恢复一下后,向南方的21号水路前进,和众多水系训练员一一战斗之后来到了南方的小岛——红莲镇,这里的口袋妖怪研究所可以帮助你复原之前拿到的化石(一个是月见山洞二选一的化石,一个是日比博物馆取得的神秘的琥珀)交给第三个房间的研究人员吧.去调查红莲镇修行场的时候发现门是锁住的,所以只好先去口袋妖怪小屋里一探究竟.在第一层调查一个超梦的石像,启动开关后右边的铁门会交互的开放,在三楼的一个桌子上发现关于口袋妖怪超梦与梦幻的报告,最后到达地下一楼取得桌子上的秘密钥匙和下方的草系太阳光线训练机以后,到红莲镇修行场用钥匙开门后就可以挑战火系pm的使用者卡兹拉了,修行场内又很多关闭的门,要通过启动旁边的机器才可以打开,战胜卡兹拉以后可以得到火焰徽章和38号训练机(大字篝火 有10%的可能性追加烧伤效果)刚出修行场大门,就被人强制送到了陌生的第二块版图1号岛屿.
岛屿上方的山洞内可以泡温泉来恢复pm的体力,找洞内的白胡子老人说话可以得到06号秘传机(碎岩 攻击技巧,有50%的可能性追加效果让敌人的防御力下降一个等级,可以击碎岩石),由于电力问题所以此处的pc都无法存取pm,只有先去位于1号岛屿北部的孤岛一探究竟了,经过了火焰捷径来到了孤岛的山顶,三圣兽之一的火焰鸟(lv50)正在这里等候,捕捉!回到1号岛屿坐水世界号来到2号岛屿,进入一民居得知主人家的小孩去3号岛采集果实至今不知下落所以请求主角的帮助,之后发生电单车党闯入事件,北方小屋里地巫女会教授pm水系代表招式高压水枪.坐船来到3号岛屿,刚一上岛就发现单车党和岛屿居民发生了冲突,上前帮助居民,分别打败三个人之后,头目出现(使用的pm为双弹瓦斯和臭臭泥)击败后敌人撤退(此时电力全部恢复).继续往岛屿左方探索,进入果实森林,利用居合斩和乘浪来到森林最深处,找到失踪的小女孩,但是发现她根本无法行动,正在奇怪之时,突然从树丛中跳出一直素里普,将其收服以后,小女孩得救,回到1号岛屿的大型pc中心领赏(具体是什么,冷某实在没有看清,请知道的朋友告知)并且送回了红莲镇.
还差最后一枚徽章了,还记得常磐市那个关闭的体育馆吗?现在应该开放了,用飞天直接飞至常磐市,进入常磐市修行场这里的馆主就是之前那个无恶不作的火箭员团长萨卡奇,他使用的pm属于地面和毒系,战胜他以后可以得到羽毛徽章和26号训练机(地震 攻击招式,对手使用挖洞时攻击力加倍)至此,全部的八枚徽章入手,但这并不表示此游戏的终结,更加厉害的对手还在等待着主角的挑战!从常磐市左边的出口进入22号道路,再度遇到竞争对手,他的pm果然有很大的长进,尤其是妙蛙花,顺利的战胜他之后对手离去.
最关键的时刻即将到来,我来到了冠军道路,这里设立了八个检查站,只有获得全部徽章的人才可以顺利通过,进入洞穴,这里的训练员果然全部都是超强,一定要注意保存体力和pp值,这里要用怪力把石头推倒白色机关上边才可以消除阻挡的墙壁,在三楼的一处把石头推下洞穴,再跳下来用这块石头压住左边的机关,就可以到达洞口了,出去以后会看到由乱石组成的道路,只能走右边的那条路才可以到达石英高原的主楼,进入大厅后,选取自己最厉害的队伍进入挑战游戏的最终关卡——四大天王和冠军.
四大天王与冠军阵容:
KANSU:lv52 白海豹 lv51 铁甲贝 lv52 胖顿 lv54 红唇姐 lv54 乘龙
SIPA:lv51 大岩蛇 lv53 艾比郎 lv53 沙瓦郎 lv56 豪力 lv54 大岩蛇
菊子:lv53(这个等级没有看清楚)耿鬼 lv54 大嘴蝠 lv56 阿柏怪 lv58 耿鬼 lv53 鬼斯通
WATORU:lv56 暴鲤龙 lv54 哈克龙 lv54 哈克龙 lv60 快龙 lv58 化石翼龙
竞争对手(怎么还来啊?每输够):lv59 比雕 lv63 妙蛙花(根据你所选的主兽) lv59 铁甲犀牛 lv57 胡迪 lv59 暴鲤龙 lv61 风速狗
终于战胜了最后的强敌,博士前来为你的pm做冠军ID登陆,竞争对手生气的跑回家去了,主角成为了新一代的冠军,故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补充:
花田洞穴进入方法

通关后,如果图鉴种类达到60以上就可以找博士换取386图鉴.然后,用飞天飞到石英高原发现四天王的挑战被暂时取消了,因为冰系天王KANSU离开了,去了桔子群岛.回到枯叶市港口坐船到1号岛屿,到大型pc大厅内找机器前边的工作人员对话,得知红蓝宝石被盗.来到原来捕捉火焰鸟的山会发生火箭团剧情,分别打败两个人之后就可以进入洞穴,再深层得到红宝石,把宝石交给工作人员,这时再去港口的时候会发现4-7号岛屿的航线开通了,在4号岛屿的冰洞找到07号秘传机(逆流而上 攻击技巧,移动中可以爬上瀑布)后爬上瀑布会看到冰系天王KANSU,帮助他打败火箭团员后可以继续向6号岛屿前进了,进入6号岛遗迹(门口用居合斩即可进入)后在深层拿到蓝宝石,但是宝石被火箭团的研究人员抢走,于是来到5号岛,发现原来锁着的火箭团基地现在可以进入了,经过传送带来到研究室,打败研究人员以后就可以夺回蓝宝石了,带着这颗宝石来到1号岛屿的pc大厅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启动大型机器了.回到花田市,用乘浪游至左上的洞穴前,发现原来看门的人已经离开,进入洞穴会遇到很多高等级的pm,没有训练员挑战,在最深层可以捕捉lv70超梦.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5910496.html

zhourim | 发布于2009-11-05 21:07
评论
下载:http://games.tgbus.com/1761.html

游戏开始,先选择男/女主角,再替主角改名
一开始你会身处于真新镇家中二楼,先从计算机拿出伤药一个(加HP 20)
然后出家门,向上行到草堆,遇见大木博士,他会带您到研究所,然后请从桌上选择精灵(三选一)
选完后,小茂会选择克你属性,并跟你对战。
打赢之后,走出研究所,再往北方走到常磐市内,到商店去,店老板会给你一样东西。
回到真新镇,去研究所跟大木博士讲话,他会给你宠物小精灵图鉴。
跟小茂姊姊(右上方民宅),会给你地图。
在去上方的村庄,现在可以买精灵球(200元)可收服宠物小精灵。
注意:如果你往西走,到22号公路,会遇见宿敌强制战斗
请往上方走,会遇到一名老伯,得到电视机一部,继续向北走会到达常磐森林。
常磐森林内有许多昆虫类宠物小精灵,运气好还可以遇到皮卡丘,之后你会到达深灰市。
到达了深灰市,先补血,去打道馆吧!
这关道馆是岩石系的。
GYM1
场主:小刚
使用属性:石系
小拳石 Lv.12 男
大岩蛇 Lv.14 男
上方研究可花50元可进去参观
到右边起程,见一名博士,得跑步鞋(B+方向键)
往右边走,中途有些训练家,打败他们吧!
到达月见山,进去前先去宠物小精灵中心补血。
月见山内可遇到以前尚未遇过的精灵,像「皮皮」等…
内侧可以得到一些道具,也会有许多训练家!
到达最内侧,打赢一个训练家,可以拿一个化石。(左边是化石盔,右边是菊石兽)
出去月见山吧!
出了洞窟,再向东走,到达华蓝市。
先提升等级,去挑战第二个道馆,
GYM2
场主:小霞
使用属性:水系
海星星 Lv.18 无性别
宝石海星 Lv.21 无性别
胜利后,可得技03。
先补血,训练好精灵,之后上城市上的桥,见宿敌
对战宿敌:
比比鸟 Lv.17 男
克你的精灵 Lv.18
XXX(忘了) Lv.16 男
小拉达 Lv.15 男
对战完后得Voice Checker(可记录一些训练师的有关资料)。
之后继续上桥对战,转右到尽头入屋
走到海边小屋,先和屋内皮皮谈话,再操作计算机以帮助皮皮恢复成人类——正辉,他会给你船票;之后可以观看宠物小精灵伊布、雷精灵、水精灵和火精灵的图鉴。
接着请回道馆从后面的房屋进去,和火箭队对打,打赢得到技28(挖洞)
在往下在,中途会有饲育屋,可养育宠物小精灵,需要花钱。
往地下通道走,走出后到达6号道路。
往下走则到枯叶市。
枯叶市中,有一间屋子(PC左边),有个人会给你烂钓竿。(只能钓到鲤鱼王)
PC内问一女子(在柜台前),会得到Battle Searcher,用来搜索哪些已战胜的训练员想再挑战你
去宠物小精灵俱乐部(GYM上方)问大叔拿交换卷,回到浅蓝市的脚踏车店可换脚踏车 .
去港口坐船——圣安奴号吧! (提示:船上第一层上排右二的房间可医疗精灵 )
在船上有些训练家,房间里有些很好的道具,紧的要拿,因为此船打完便会离港口
走到二楼,会与宿敌对战。
之后去船长房间拿秘传招式01(砍树)。
离开船,见船离去
拿到砍树以后就可以到此市的道馆去。
进去后,馆主在一道电池门后,调查场馆那些桶子会有反应,需连续两次调查到正确的,馆主的门才会打开。 (先调查一个,如果对了,先存盘,然后另一个就在附近,试错了的话,重新开机再试第二个即可)
GYM3
场主:马志士
使用属性:电系
霹雳弹 Lv.21 无性别
皮卡丘 Lv.18 男
雷丘 Lv.24 男
打完请到城市上方问一名研究员,然后去地鼠洞穴(在城市东边),进去后亦可抓一些地鼠,出去洞穴后往下走,利用砍树,到达一间大屋,问一名研究员,可得到秘传招式05(闪光)( 条件是你最少要收服10只宠物小精灵 ,曾拥有或进化亦计算在内,而相同的精灵只计算作一只) 。
然后,返回华篮市(GYM2,在枯叶市上方),将城市东边的树砍倒,向东行,到达最东边,有一个宠物小精灵中心,旁边是黑暗洞窟。 而下方的无人发电厂,等学会了游泳再去,内有闪电鸟。
进入黑暗洞穴请使用闪光来照亮。
通过黑暗洞窟,向南行,即可到达紫苑镇,此村庄有一栋很大建筑物是宠物小精灵骨灵塔,先别进去,向西走,到了一间有地道的屋子,穿越后可到达彩虹市。
彩虹市有一间大型百货公司,可以购得许多重要道具,有多余钱的话,不妨补给一下。
注意,城市中有一栋大厦有后门,进入并上到顶楼可以获得稀有精灵伊布!
先别心急去金黄市,你必须先处理火箭兵团事件
到城市右下方,到达一间饭店,问里面的一名男子可得钱币袋,用来在游戏中心玩游戏
到城镇里的游戏中心(红色,很抢眼的),里面有很多人玩游戏机,行到右上,发现火箭兵团成员观看一张海报
与他战斗,战斗完后调查海报,发现右方有秘道
进入后一直落去B4楼,与左上方的人战斗
战斗完后他会给你升降机锁匙
回B2楼,过方向地板(请用你的智慧),乘升降机到B4楼的另一面,与门口的两名火箭兵团成员战斗
门打开,先存档,再与沙加老大战斗,小心,他实力颇高
获胜后,记得执拾地下的精灵眼镜,以进入紫苑镇骨灵塔之用
乘升降机回B1,与最后一名团员战斗,离开波子机中心,此时GYM门前已经没有人挡路,可进入去战斗
GYM4
场主:莉佳
使用属性:草系
大食花 Lv.29 女
长藤怪 Lv.24 女
霸王花 Lv.29 女
获胜后,请你到紫苑镇骨灵塔,打倒塔上的精灵-嘎拉嘎拉(只准打倒),以获得精灵之笛唤醒挡路的卡比兽
进入紫苑镇故灵塔,二楼会遇见宿敌,强制进入战斗!
对战宿敌:
比比鸟 Lv.25 男
蛋蛋 Lv.23 男
XXX Lv.20 男
克你的精灵 Lv.25
暴鲤龙 Lv.22 男
一直上,遇见嘎拉嘎拉(LV.30),不能捕捉,只能打倒它
打倒嘎拉嘎拉后,上楼梯,与几名火箭兵团成员对战后,与伯伯谈话
你会回到他家,再一次与他谈话,得到精灵之笛,现在你可以用它来唤醒挡在12号道路及16号道路的两只卡比兽,如在战斗时使用精灵之笛,双方的精灵均可解除睡眠状态
现在,尽情去捉卡比兽吧!你便可以继续上路了!
建议你用彩虹市西边的16号道路到达浅红市
先到16号道路,暂时别唤醒卡比兽,先砍上方的树,再转左通过关卡进入一间屋
在屋内问小女孩,得秘传招式2号(飞行)
安装后你便可以飞到你曾到过的城市PC门前,不要再辛苦地辗转来回了!
现在,返回刚才卡比兽的地方,存档,在卡比兽面前按A掣,用精灵之笛唤醒它(LV.30)
捕捉后,一直继续沿左方,通过关卡
然后你会到达单车径,请先确认你已经拿了单车(自行车)并且在身上
由于这是斜路,很快你便到达了浅红市
注意:若你是从紫苑镇经木桥来 到浅红市的话,中间有一间屋,可得高级鱼竿
而在浅红市右下房屋可得中级鱼竿
第五间GYM里面有一些带白点的隐形墙
GYM5
场主:阿橘
使用属性:毒系
瓦斯蛋 Lv.37 男 X2
臭臭泥 Lv.39 男
双蛋瓦斯 Lv.43 男
小心敌人用自爆及小心己方精灵中剧毒
战斗完后,到浅红市最北的屋(要用砍树),进入野生原野区。进入这里你可以见到很多新的精灵,但值得注意的是你每次进入要付款500圆,而且每次只能在园内移动六百步,当你过了六百步便会强制离开。
进入的目的是为了得到秘传机器03(冲浪)及寻回假牙,以换取秘传机器04(推石)
请多来数次熟习环境,因为拿秘传机器03的屋子及拿假牙的地方都很偏远,假牙是在拿秘传机器03的屋子附近地上的一个精灵球!
拿到冲浪,你便可以在精灵世界中任何水域游泳,到达更多神秘地方,例如可到无人发电厂捕捉闪电鸟、到双子岛捕捉急冻鸟(需要秘传机器04)、到红莲岛挑战场主夏伯等等!
拿到假牙后,到城市中PC右边的屋内,问里面的伯伯,便可得到秘传机器04(推石),使你可以移动方形棕色的岩石!
飞回彩虹市,到PC左边第一间高楼大厦,问地下的婆婆,得一杯茶
然后向东走,守卫便让你过路了,欢迎来到金黄市!
先补血,再进入城中最大座的火箭兵团基地——西鲁夫大厦
过关关键是拿锁匙,锁匙在五楼的东南偏南方向,用你的智慧吧!
提示:注意转移地板的特性
拿了锁匙后,到三楼中左位置的房间,用锁匙开门,踏转移地板,到七楼左上角,见宿敌,强制对战。
对战宿敌:
大比鸟 Lv.37 男
蛋蛋 Lv.38 男(可能不同)
XXX Lv.35 男
克你的精灵 Lv.40
暴鲤龙 Lv.39 男
战胜后,问下面的男生可得乘龙(Lv.25)
踏转移地板,到十一楼,与火箭队和老大板木战斗吧!
战胜后,问最上的伯伯可得大师球,这球可100%成功收服任何精灵,非常珍贵,只此一个,故此切勿乱用!
离开后,到PC补血,然后可以到金黄市最右下的屋内得到招式29(精神念力),然后去挑战金黄场馆吧!
你亦可以先到左边的格斗场馆拿沙瓦郎(左边)或艾比郎(右边)(每只Lv.25,二选一),再去挑战金黄场馆。
进场馆后,踏转移地板,以逆时针方向踏即可到场主面前(重点在于到达场馆左上角密室,再踏左下转移地板)。
GYM6
场主:娜姿
使用属性:超能力系
XXX Lv.38 男
吸盘魔偶 Lv.37 女
XXX Lv.43 男
XXX Lv.38 女
获胜后可得招式04,然后,去红莲岛吧!
用飞行飞至真新镇,向南方游泳,到红莲岛。
上岸后,先到PC补血,并用飞行飞到深灰市(小刚那个城),行至城市的右上角,用砍树,进入博物馆的另一头。
进入博物馆后,与站在石的左边的那个研究员谈话,得化石飞龙的化石。所以,你手上现时共有两个化石。
然后,飞回红莲岛,进入左下方的研究所内的最右边房间,和研究员谈话,先选一个化石交给他,出去,再入房,可得一只化石精灵,如此类推多一次,两只古代化石精灵就到手了!(每只均是Lv.5)
然后,你要去GYM左边的大屋拿场馆锁匙,重点在于屋内石像。
进去先上一次楼梯,然后走到左上角上楼梯,上!
然后,经过一番转折,到达某层楼右下角,你会发现有两个空位可以跳楼的(前面有个四眼训练员),跳左边那个空位。之后,继续调查石像开动机关(要调查两个),场馆锁匙就在这层楼左上角的那室台上,祝阁下好运!
提示:带有锁匙的那层楼,地板与其它层数不同
拿到锁匙,可用逃脱绳或调查同层楼中间房的石像,落一层楼用出口离去(请多试试观察环境!)
离开后,先补血,然后,你可以正式挑战场主夏伯了!
这岛场馆是属于火系,特别的是这场馆你不用与每个手下决战,只要答对每卡墙上的问题便可省去战斗
答案如下:
第一关卡:是
第二关卡:否
第三关卡:否
第四关卡:否
第五关卡:是
第六关卡:否
过了关后便可正式与场主挑战!
GYM7
场主:夏伯
使用属性:火系
卡蒂犬 Lv.42 男
小火马 Lv.40 男
烈焰马 Lv.42 男
风速狗 Lv.47 男
请小心威力大的大字爆!
战胜后可得招式38(大字爆)
橘子群岛篇
一出场馆,你便会被人拉去上船,到达橘子岛1。这人会带你到PC,并且正辉出现,给你更新图鉴及地图。
由于他俩失去了一件配件,使三个岛上的PC计算机不能使用,故此,你暂时不能在这三个岛用计算机。
这世界有七个岛,野生精灵等级也提升不少,更加重要的是可捉火焰鸟!
首先,要从岛一上面的温泉山洞,跟山洞中上位置的伯伯谈话,得到秘传招式06(碎岩),可以破开一些棕色碎石。然后,继续向上行,用游泳游到最上的小岛,再过山洞就有火焰鸟可以捕捉!(Lv.50)
捕捉成功后,用飞行飞回岛一,坐船到岛二,上岸后到最右的民居,问一名男子(入到去跑来跑去那个)
他会要求你去岛三森林救他的女儿。
请坐船到岛三,这时阻在岛上的单车党会与你战斗,要与四/五名党员对战,建议先补血
对战完后,党员离去,问该两名男士可得补血道具
然后,直行转左,过桥,入森林
在森林左上方草堆见小女孩,与她谈话
素利拍 突然出现,收服/消除Lv.30的素利拍
成功救出女孩
你会回到二岛的民居,再问该名男子,可得配件
返回岛一PC,与正辉谈话,任务完成
最后,你将会返回红莲岛,继续完成第八个胜章及挑战五大天王。
你可以由枯叶市(GYM3)码头坐船来回橘子岛1、2或3
用飞行回常磐市,现在可以进入第八间道馆
场主就在道馆左上角
GYM8
场主:板木
使用属性:地面系
铁甲犀牛 Lv.45 男
三地鼠 v.42 男
尼多后 Lv.45 女
尼多王 Lv.45 男
铁甲暴龙 Lv.50 男
胜利后可得招式26
之后去PC补血,然后,你就可以去挑战五大天王,从常磐市左边2号道路前进,见宿敌,战斗。战斗完后继续行,见一座红色大屋,进入,一直沿路行,中途有很多守卫检查胜章,是正常的。经过一番游水,你会进入一个山洞,此山洞重点是你要推石掩埋白色开关,以及推一只石落山洞唯一一个缺口,再跳落缺口,推那只石掩埋白色开关,助你过山洞,请用智慧及时间,加油!过完此山洞就到达石英高原,可以挑战五大天王,进入最后阶段了!
你已经到达石英高原,五大天王在眼前
第一位天王:科拿
第二位天王:希巴
第三位天王:橘子
第四位天王:渡
冠军选手-小茂(你的宿敌)
战斗胜利后,你会返回真新镇,但未算是破关。
而且仍未能收服超梦,不能传精灵至蓝宝石/红宝石
你还要去橘子四、五、六、七岛处理一个秘密!
到达需求:
已经收服了到60只宠物小精灵
然后找大木博士升级图鉴
去四大王王,发现不能进去挑战
于枯叶市乘船,去橘子群岛1的PC问右边机器前的男士
去捉火焰鸟的山顶,一入去转右见到2名火箭兵团成员,突然多了一个洞
同2名火箭兵团成员战斗,入去找一粒红宝石(要推石),在二楼首次出现金银精灵,到深处发现很多排点字,再下楼梯,见红宝石一粒,拿走它。注意一下,在同层墙壁上亦出现了点字!
找到后返回
现在,于岛一码头可坐船到岛四、五、六、七,完成!
在橘子四、五、六、七岛,每个岛均相隔甚远
橘子四、五岛属第三区域
橘子六、七岛属第四区域
来往每个区域须要于码头乘船,在同一区域内可用飞行来往
在橘子四、五、六、七岛,你会多次遇上宿敌,但不用战斗。最令人鼓舞的,是终于有金银版精灵出现了,而且可以随意收服!
岛上大部分地方的背景音乐亦转为熟悉的金银版音乐!XD
而岛上训练员大多都是用金银版精灵,而且等级很高(普遍都是Lv.50左右)
超梦+R/S联机篇
为什么战胜五大天王后仍不能收服超梦?又不能与R/S联机?
首先,到岛4,在最右边洞里得到秘传招式07(冲瀑布),之后从一开始进来的瀑布处爬上去,有个洞
进去后见四天王之一的科拿及火箭兵团成员,与火箭兵团成员对战
然后去岛6南边,在最南边的山洞点字门前用砍树打开秘道
进去后,跳面前的洞,然后,跳最上边的洞,跳下你会发觉和刚才的地方一样,不紧要,接着跳最左边的洞
然后跳最右边的洞,接着跳最下边的洞
就可以到达了,发现蓝宝石,但被人抢去,
然后到岛5最右下角的火箭兵团仓库,现在能进去了
经过一番努力,找到刚才抢宝石的博士(右上方),战胜他,得到蓝宝石,回去岛1PC交给站在机器前的人,现在可以与蓝宝石/红宝石对战/传输,亦能进超梦梦山洞了!
提提你:你要在山洞里用上招式06(碎岩)及招式03(冲浪),建议带备逃脱绳作离开用。
超梦山洞结构非常复习,要多花功夫熟习路线,而且像迷官一样,很多楼梯,很多死路,小心被混淆!
建议花多些时间熟习路线!
超梦在地底三楼一个台上
只此一只,一定要收服它喔!
超梦速度很高
超梦 Lv.70 无性别
(用金手指:超梦洞 02031CF0:4A01 )
注意:当你处理完橘子群岛,成功拿了蓝宝石及红宝石,可以收服超梦的话
四大天王挑战大门就会重开,而且实力会加强,等级高了很多
而且会使用金银精灵,有时间可去挑战一下!
收服超梦完,继续橘子群岛之旅
回到岛5,在左上角岛上问一名男子可得波克比的蛋(需有一个空位)
现在,请您找一名女子,向右走,游至不归洞穴,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洞穴,一上楼梯若不依次序走,永远会回到同一层楼(留意清楚登山男子该层其实上下左右有四个洞!)
找到一名女子
战斗完后会回到她的家
到岛6左上角的鬼怪洞穴,发觉是空的
到岛7,北边是战斗塔,有时间可进去挑战
在岛7向南边走,经过桥及一些草堆,在中途分叉路往左走,草堆旁边发现山洞,进去用智慧将七只石推到七个洞坑上,开动机关
提示:别让石头位置欺骗及不要贪方便,请先推最近入口的两只石到洞坑,亦请暂时勿急着移动一些石头,以留空位给自己过路。
成功后,机关已开,离开山洞,往最南边游泳,发现八个遗迹。因为你已经开了机关,所以现在你进去可遇到像英文字母的精灵No.201未知图腾(Lv.25),总共28只!
岛4 02031CF0:3A10
岛5 02031CF0:3A12
岛6 02031CF0:3A17
岛7 02031CF0:3A18
岛8 02031CF0:0002
岛9 02031CF0:3a02
超梦洞 02031CF0:4A01
船 02031CF0:1F00
直接打第4天王 02031CF0:4E01
回家 02031CF0:7E02
忘了? 02031CF0:7B04
出不去的房间 02031CF0:0A17
02031CF0:3A0b
02031CF0:0112
进不去的房间 02031CF0:0A19 4
天王门口 02031CF0:2A03(没徽章也可以打4大了)
那大师球的地方 02031CF0:3A00
抓火焰鸟的地方 02031CF0:6A00
无人洞 02031CF0:7A01
通信站 02031CF0:0100 02031CF0:0000
第8会馆 02031CF0:0105
主角学3招的地方 02031CF0:0028
展开
wangyq94 | 发布于2009-11-06 20: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