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户外鞋 ACG(不带gore-tex)防水怎么样呢 50

肯定不少朋友都穿过吧,请给介绍个经验吧,不知道nike自己的ACG(不带gore-tex)防水透气到底怎么样,一般的雨天能扛住吗?急急在线等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5 最佳答案
透气也很好。而且最主要它的气垫非常好,穿起来很轻,这是我最欣赏的地方了一楼穿ACG吗?不穿别过来放屁,我2007年夏天买的一双ACG黑色的,防水性能绝对好。我觉得如果平时穿的话,不是运动为主,ACG是非常合适的,穿到现在,鞋子还是不显旧,四季都经常穿,反正下雨不怎么湿的

其他回答

现在基本上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防水透气薄膜了,就像你穿着登山鞋打篮球一样

对于你的问题,这几个是用的比较多的,低帮带gtx的鞋子1k以下肯定搞的定的,对于新手首推vasque。。。也不知道都是什么花头,但是,montail,gtx始终还是最靠得住的,e-vent也不错,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考虑真正的户外品牌吧

给你几个不错的登山鞋牌子,vasque,garmont,lowe,adidas是有登山鞋了,也获得gore的授权了,但是始终还是那么别扭?如果你想好好接触户外,那么就不要把普通运动品牌的消费习惯带上,nike为什么要关心nike的呢
leowangsheng | 发布于2009-11-05
评论
就算gore-tex也不是完全当雨鞋穿的。。。。。个人感觉不带的也可以的。。。。户外的。。但是没有专业户外的鞋做得好、、
T傳奇T | 发布于2009-11-05
评论
我也刚刚接触户外,TIMBERLAND的 东西 也适合入门的,,反正 当你接触过专业的 户外装备之后 AD NIKE的 那些,,真的 是不行!你看 ACG 那标签上 那老外穿的 NIKE 的 鞋都漏了,,,这个标签做的 没脑子!
鞋 还是 GARMONT! 很专业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扛不住的,千万不要相信广告啊!那些都是骗人的!!@
cglong | 发布于2009-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