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能容纳下多少人?

发布于2009-11-05 13:30 最佳答案
NBA各球馆资料
太平洋赛区:
洛杉矶湖人
主场所在城市: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市
主体育馆:斯台普斯球馆(STAPLES Center)
可容纳人数:18997人 加入NBA时间:1948年

菲尼克斯太阳
Phoenix Suns 主场所在城市:亚利桑纳州 菲尼克斯市
主体育馆:美西球馆(America West Arena)
可容纳人数:18422人 加入NBA时间:1968年

萨克拉门托国王
Sacremento Kings 主场所在城市:加利福尼亚州 萨克拉门托市
主体育馆:ARCO球馆(ARCO Arena) 可容纳人数:17317人
加入NBA时间:1948年

洛杉矶快船
L.A. Clippers
主场所在城市: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市
主体育馆:斯台普斯球馆(STAPLES Center)
可容纳人数:19060人 加入NBA时间:1970年

金州勇士
Golden State Warriors
主场所在城市:加利福尼亚州 奥克兰市
主体育馆:奥克兰球馆(the Arena in Oakland)
可容纳人数:19596人 加入NBA时间:1946年

东南赛区:
迈阿密热火
Miami Heat
主场所在城市:佛罗里达州 迈阿密市
主体育馆:美航球馆(American Airlines Arena)
可容纳人数:16500人 加入NBA时间:1988年

华盛顿奇才
Washington Wizards 主场所在城市:华盛顿特区 华盛顿
主体育馆:MIC中心球馆(MCI Centre)
可容纳人数:20173人 加入NBA时间:1961年

奥兰多魔术
Orlando Magic
主场所在城市:佛罗里达州 奥兰多市
主体育馆:水屋中心体育馆(TD Waterhouse Centre)
可容纳人数:17283人 加入NBA时间:1989年

夏洛特山猫 ???
Charlotte Bobcats
主场所在城市:北卡罗莱纳州 夏洛特市
主场体育馆:仍在建设中(2005年落成) 可容纳人数:
加入NBA时间:2004年

亚特兰大老鹰
Atlanta Hawks
主场所在城市:乔治亚州 亚特兰大市
主体育馆:菲利浦斯球馆(Philips Arena)
可容纳人数:19445人 加入NBA时间:1949年

西北赛区

西雅图超音速
Seattle Supersonics
主场所在城市:华盛顿州 西雅图市
主体育馆:KEY球馆(KEY Arena)
可容纳人数:17072人 加入NBA时间:1967年

丹佛掘金
Denver Nuggets 球队英文官方[/url]
主场所在城市:科多拉多州 丹佛市
主体育馆:百事中心球馆(Pepsi Center)
可容纳人数:19099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明尼苏达森林狼
Minnesota Timberwolves 球队英文链接>>
主场所在城市:俄勒冈州 波特兰市
主体育馆:玫瑰花园球馆(The Rose Garden)
可容纳人数:19980人 加入NBA时间:1970年

犹他爵士
Utah Jazz 球队英文官方链接>>
主场所在城市:德克萨斯州 圣安东尼奥市
主体育馆:SBC中心球馆(SBC Center)
可容纳人数:18797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达拉斯小牛
Dallas Mavericks 球队英文官方链接>>
主场所在城市:德克萨斯州 休斯顿市
主体育馆:丰田中心球馆(Toyota Center)
可容纳人数:18500人 加入NBA时间:1967年

孟菲斯灰熊
Memphis Grizzlies 球队英文官方链接>>
主场所在城市:路易斯安那州 新奥尔良市
主体育馆:新奥尔良球馆(New Orleans Arena)
可容纳人数:17200人 加入NBA时间:1988年

中部赛区:
芝加哥公牛
Chicago Bulls主场所在城市:伊利诺斯州 芝加哥市
主体育馆:联合中心球馆(United Center) 可容纳人数:21711人

印第安纳步行者
Indiana Pacer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印第安纳州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
主体育馆:康塞科球馆(Conseco Fieldhouse)
可容纳人数:18345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克里夫兰骑士
Cleveland Cavalier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俄亥俄州 克里夫兰市
主场体育馆:冈德体育馆(Gund Arena)
可容纳人数:20562人 加入NBA时间:1970年

密尔沃基雄鹿
Milwaukee Buck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威斯康星州 密尔沃基市
主体育馆:布拉德利中心(Bradley Center)
可容纳人数:18717人 加入NBA时间:1968年

底特律活塞
Detroit Pistons (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密歇根州 底特律市
主体育馆:奥本山宫殿球场(The Palace of Auburn
Hills)
可容纳人数:22076人 加入NBA时间:1948年

大西洋赛区:
波士顿凯尔特人
Boston Celtic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马萨诸塞洲 波士顿市
主体育馆:舰队中心球馆(Fleet Center)
可容纳人数:18624人 加入NBA时间:1946年

费城76人
Philadelphia 76er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宾夕法尼亚州 费城市
主体育馆:瓦乔维亚中心球场(Wachovia Center)
可容纳人数:20444人 加入NBA时间:1949年

新泽西网
New Jersy Net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新泽西州 东卢瑟福市
主体育馆:大陆航空中心体育馆Continental
Airline Arena
可容纳人数:20049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纽约尼克斯
New York Knick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纽约州 纽约市
主体育馆: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
可容纳人数:19763人 加入NBA时间:1946年

多伦多猛龙
Toronto Raptors(球队英文官方站)
主场所在城市:加拿大 多伦多市
主体育馆:加拿大航线中心体育馆(Air
Canada Centre)
可容纳人数:19800人 加入NBA时间:1995年

swr2009

采纳率:63% 擅长: 篮球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最多两万多
xbwqaz | 发布于2009-11-05 20:4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