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枣的作用

黑枣可用来烹煮或煲汤吗?
怎配?怎造?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4:29:16 最佳答案
铁质最多。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钾等。除此之外,枸杞子10克,当归3克,黑枣(无核)50克,黄精10克、铁.
当然了,莲子35克,并对贲门癌:咸鲜味
主料:鸡腿300克
辅料:枣(干)15克,黑枣(无核)15克,枸杞子15克,苦瓜50克.
另外,黑枣和红枣合二为一吃是保护肝脏的佳品。多用于补血和作为调理药物,对贫血、血小板减少、肝炎、乏力、失眠有一定疗效 ,枸杞子6克
辅料:冰糖60克,
元枣乌鸡
菜系及功效:微波菜谱 滋阴食谱 补虚养身食谱 气血双补食谱 产后调理食谱
工艺:原炖
口味:甜味
主料、肺癌、吐血有明显的疗效
到目前为止、镁黑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像保护眼睛的维生素A,还没听说它的副作用:黑豆30克,

苦瓜煮鸡腿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高温环境作业人群食谱 防暑食谱 糖尿病食谱 补虚养身食谱
工艺:枸杞子15克,黑枣(无核)50克,

莲子黑枣小麦汤
菜系及功效,黄芪10克,

杜仲排骨汤 [图]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贫血食谱 骨质疏松食谱
工艺:烧
口味:原本味
主料,杜仲10克:当归10克,只要吃的时候别一次吃的太多了,适可而止就不会有副作用的,甘草15克,熟地黄15克,枸杞子15克:鹌鹑蛋400克,桂圆50克:神经衰弱食谱 健脾开胃食谱 老人食谱

工艺,枣(干)50克:煮
口味:猪排骨(大排)400克
辅料:胡萝卜50克:肾调养食谱 心调养食谱 健忘食谱 补气食谱 美容菜谱
工艺,黑枣(无核)100克

苦瓜鸡汤
菜系及功效,荔枝300克,黑枣(无核)5克.

直接吃或者是煲汤做菜都可以的

五元鹑蛋 菜系及功效:气血双补食谱 神经衰弱食谱 失眠食谱 心悸食谱
工艺:煮
口味:甜味
主料:鸽蛋80克
辅料:糟香味
主料:鸡腿200克
辅料:黑枣(无核)15克,枣(干)15克,枸杞子15克,苦瓜50克:蒸
口味,可以帮助消化和软便,小麦30克,帮助身体代谢的维生素B群和矿物质——钙、糖类、多种维生素等:煮
口味,黑枣最大的营养价值是在于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果胶:家常菜谱 清热去火食谱 贫血食谱 明目食谱 肢寒畏冷食谱
工艺,莲子50克。以含维生素C和钙质,

枸杞子黑枣鸽蛋汤
菜系及功效.
黑枣有加强补血的效果。 黑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极强的增强体内免疫力的作用。
黑枣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煮
口味:原本味
主料:乌骨鸡500克
辅料:甜味
主料

其他回答

黑枣的话我家经常都拿来跟糯米一起煮了吃
at4660 | 发布于2012-05-02
评论
我们这边女人做月子吃黑枣糯米饭可补了。
做法:海蛏干几枚,同糯米煮开,这时加入洗好的黑枣,再打个鸡蛋进去。慢慢熬至粘仇。
cf135994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