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风牌照灯有一个不亮 5

新乐风牌照灯有一个不亮,没特意看过刚发现右边的不亮,不知道是不是都这样,1.4MT的新乐风,要是坏了该怎么修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5 最佳答案
如果是有一个不亮的,一般都是灯泡坏了,或是灯泡插头松了。没有太大的毛病。

云淡风轻oО

采纳率:26% 擅长: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一个就是灯炮松动或坏。两个就得查线路
64187700 | 发布于2009-11-05
评论
换个灯泡解决
huangjy117 | 发布于2009-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