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注册公司的好处与坏处

137****322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5-13 12:34 最佳答案
有限责任公司。
1)个体工商户:一般你要是做裁缝店,小卖铺可以注册为个体工商户,个体工商户税低。
2)个人独资企业。如果做贸易的,一般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
1)~3)都是承担无限责任,税率很低
3)合伙企业:合伙企业分为普通合伙企业 和 有限合伙企业,一般编剧,作家具体看你从事的行业,是做什么的。
现在有很多种企业形式可以注册,但是税率高:一般是注册为XX工作室。个人独资企业可以向税务申请核定征收,注册公司正规,可以开发票给你的客户,一般业务小的,可以考虑注册为个人独资企业,或者有限合伙。看你适合哪种注册哪种类型吧,一边是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会注册为合伙企业,或者部分商务中心。合伙企业也可以向税务申请核定征收,税务很低
4)有限责任公司:大部分都是有限责任公司。要根据利润的25%缴企业所得税

主要的好处就是以上所有类型,搬出来后。
然后你也可以开发票给你的客户
不好的地方,都是有营业执照的,给人感觉正规,一般为: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有限合伙企业

小洋葱头66

采纳率:86% 擅长: 上海

其他回答

广州“铜树平财税”为您服务!
好处是比较正规,客户信服。坏处是需要管理经营、成本高!
我是是是黄家琪 | 发布于2017-07-13 18:04
评论
注册公司经营合法,可以开发票。应该没有坏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5-12 2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