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有用方正飞腾排出来的报纸模版啊?要fit格式的! 100

要为社团排一份报纸,不熟练,分不是问题,想看一下模版照着排如果谁有用方正飞腾排出来的报纸模版啊,但我刚学会方正飞腾!如果好的话?我现在是一名大学生!如果谁有,发到我的邮箱里把!313837989@qq.com 越多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1 最佳答案
那你可以在网上下一些报纸排版的资料看一下,或者进某些报纸如日报之类的网站上去看一下,在其他打印软件里是打印不出来的呵呵,如果安了,同时你的飞腾也是正版的或者是有加密狗的那种破解版的就没什么;要是没有安rip的话,因为不同版本的飞腾会不廉容(意思是,建议你还是用corldarw吧,而你的是学校社团的报纸,也可以得到一些帮助,因为那样成本就太大了。
3,就算一切问题都解决,那么你想要一些飞腾文件的模版照着排,也是一个麻烦的事,其它机器排出来的给你以后也会有打不开的情况。
4,或者就算安了而你装的飞腾是没有加密狗的那种的话,这个问题有点麻烦哈,最后,祝你的报纸办得成功哈,而发了胶片后再送印刷厂印,那就涉及到一个问题,印的量要很大才可能那样做,你安飞腾以后有没有安它的那个专门的打印软件rip嘛,也不可能拿去发胶片,放哪儿都能打印,飞腾一般排出来的文件最后都是拿去发胶片。
6,虽然也是fit格式的,但你可能也打不开),即便相同版本,如果你还是觉得就用飞腾好一些,而且你的飞腾打印起来也没问题。
2,量也许不那么大,保险一些。
5,还不会报错,别个的文件给你以后,虽然它整起文字来有点不爽,但至少像上面那位仁兄说的一样,
1

淘宝59731395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排版有很多种排法,形式不一样,内容不一样一般除开报社!
我传一个报纸版到你邮箱里吧。所以你用飞腾排版的话我担心拿出去印刷的问题,一般都是用CORELDRAW的排版,模板也许并不能帮到你呢,细节不一样都会让版式的感觉不一样,新闻版、平面版……处理的方式都不一样,拿出去哪里都能印刷。。、杂志社的是不用FIT排版的哦,因为外面很多印刷厂并不支持飞腾的
flyfish5920 | 发布于2009-11-04
评论
用飞腾排报纸挺简单的,先要确定一个版芯,版芯不包括四边的空白边,看你要排多大的版面,要彩版还是黑白版,像常见的报纸一般为八开或四开,在你新建文件时会有提示,排版时要先确定你要排几版,有多少内容和图片,然后在版面大致划分各区域的安排,要有侧重点的安排,好吸引阅读者的眼球。
一般报纸采用小五号报宋,行距为0.5,你可以用五号或小四号报宋都行,标题常用字体有黑体、大标宋、隶书等,你也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字体或给标题加修饰等,总之要根据自己的需要。
最后排完版要发PS文件,交付印刷时需要PS文件和所用的图片就行,要是还有别的问题可以再联系。
qywjf |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