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香港机场、台北机场那个东西便宜? 5

请问化妆品在哪个机场便宜?名牌包包呢?

台北市内的升恒昌免税店名牌包包的选择多吗?便宜吗?
回答问题也要负责任的,不懂就不要乱回答1楼,耽误了别人的事,免得误导了别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4 最佳答案
化妆品及名牌包包,始终是香港机场较便宜及选择多,三个机场我全去过很多次

明強

采纳率:56% 擅长: 香港 起名/算命 婚嫁

其他回答

一般机场的东西都很贵.
jm282981304 | 发布于2009-11-04
评论
首都和香港应该差不多,台北不知!
billylp | 发布于2009-11-04
评论
其实三个机场我都去过,如果要买包包 应该去香港比较有选择。
kso2009 | 发布于2009-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