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df文件中的表格复制到excel或者word的表格中? 20

我已经把pdf文件的那个表格的其中一排复制下来了,但是不知道如何把他们粘在word或者excel中的不同的格子中(每个格要一一对应)
推荐于2016-07-23 12:09:33 最佳答案
1、选择转换模式。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可以进行PDF转PPT、PDF转换Excel、PDF转图片等格式的转换,点击图标选择对应的模式即可。
2、添加文件。点击“添加文件”按钮,将PDF文件添加到程序界面,软件支持添加多个PDF文件。
3、输出选项。PDF转换成PPT转换器默认将转换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原文件夹内,或者自定义文件夹存储路径,最后点击右侧“开始转换”即可顺利完成转换。

菇凉的smil | 运营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发到461464576@qq.com,我给你转为word,再还给你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密码重现 | 发布于2009-11-04 07:44
评论
baidu://pan.baidu。
以下工具经本人使用.com/s/1g67LW" target="_blank">http,转换效果很好://pan:
listar_star | 发布于2015-07-10 12:24
评论
转是可以转的,但是排版和布局都会和原来的文档不一样的
这个东西我也研究了很长时间了,仍然没有什么好办法,如果哪位有好的办法,我想知道,学习学习吧
lyhx5232 | 发布于2009-11-04 07: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