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商品防伪溯源码是多少位的?如何查询真假? 50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6-04-19
展开全部
防伪码检验产品否品区域码代表产品产两同概念
不再见vivi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不再见vivi
采纳数:443 获赞数:4462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步骤:

1、确认。购买到商品后,先要确认一下,所购买的商品的防伪码是什么类型,,因为不同的防伪码会有不同的查询方法。

2、网络查询也是一样的道理。上网的时候,可以直接打开那个网址,然后输入商品上面的一系列的产品序列号或者是一串的数字,当是正品的时候,会有提示是对的,当伪的话,会提示查询错误

参考资料

ACIC.ACIC[引用时间2018-1-18]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一起抵达美好
2016-04-19
一起抵达美好
采纳数:1086 获赞数:1617 LV9
擅长: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查询地址:http://www.acic.net.cn/
步骤:
1、确认。购买到商品后,先要确认一下,所购买的商品的防伪码是什么类型,,因为不同的防伪码会有不同的查询方法。
2、网络查询也是一样的道理。上网的时候,可以直接打开那个网址,然后输入商品上面的一系列的产品序列号或者是一串的数字,当是正品的时候,会有提示是对的,当伪的话,会提示查询错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源码
知道合伙人 2018-11-27
源码
国内最大最权威的源码交易平台:网站源码、游戏源码、精品工具、源码教程、技术服务等,是最安全快捷的交易、出售、求购、交流、源码分享平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8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2-26
展开全部
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ciq溯源APP,用APP扫描你的溯源二维码,输入购买人身份证后6位,即可查询商品物流信息,包含原产地,企业,进口口岸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