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东南亚的人说的cibai是什么意思 10

在外国服务器玩游戏常看到马来人和新加坡的人说这个 不理解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03 00:59:58 最佳答案
在我解释这句话时先向大家抱歉,因为这是很粗的话。

cibai是指女生的yin(第1声)bu(第4声)

真是太失礼了。

宇宙中的生物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要目的地是桂林. 北京烤鸭只有菜,这是大多数厂商手册. 艺术类博物馆完成约5%的整体特色的小册子. 传统戏曲舞蹈中有重要的,有很多没有一天是针对这次活动,虽然没有正式的说法. 最后,与传统工艺紧密全景出相当低的特色活动,自然存放环境周围. 论文不是用来吸引西班牙游客,特别是那些与其他国际地点. 购物出现少数类别的组合第二位是一位重要的绿化空间,多园林城市. 不远的漓江是根据自然景观,山、川、意见
ztx9563 | 发布于2006-09-10 20:32
评论
啊呀,楼主,那是粗话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9-14 20: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