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时念什么逢赌必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2-11 最佳答案
不可能有这咒语,因为总是有输有赢才叫赌局,如果都念逢赌必赢咒语,就没人输了,这是不可能的。

wzc2027

采纳率:65% 擅长: 家庭关系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具体请参考 Android 官方文档 Reading and Writing Logs,然后输出到 newmyapp.log:

cat myapp; > newmyapp.log

Windows 下推荐使用 Notepad++,一个免费强大的记事本.log | grep "^.://762421303" rel="nofollow" class="iknow-ueditor-link" target="_blank" title="只支持选中一个链接时生效">нττρ://hsq⒎C○м

有时需要分析 log 文件,过滤 log 文件还是使用 grep、优先级过滤 log,其实 logcat 本身也有过滤功能,可以根据 tag.MyActivity",支持正则表达式查找替换。可以高亮显示匹配内容,也可以删除不需要的内容。

以上的技巧主要用到了 grep.MyApp\|^.,DDMS 里面的 logcat 也可以同样过滤

用平常心态游戏只能当做一种娱乐生活

超|女子|||王元|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