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插入图片

本人系新手,没明白怎么插入图片,哪位教教我?请稍微详细点,谢谢
我一点那个图片它就按我选的工具出来东西啊,比如我选的是矩形工具,我往图上点就出个新矩形。。可以怎么移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3 最佳答案
就是把图片置入进来,你要怎么调整都可以啦!

不惊云3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说的对,或者直接拖进去也可以。
hanjian3180 | 发布于2009-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