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焦急的成语 15

!!!!!!!!!!三个!!!要成语!
jibei6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1-02 最佳答案
急不可待
急不可耐
心急如焚

其他回答

寝食难安
茶饭不思
焦急万分
blueblack2009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心急如焚
我好爱碧海蓝天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寝食难安
茶饭不思
焦急万分
心急如焚
dreamwmz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