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克城市怎样注册帐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306666131
推荐于2018-04-03
306666131
采纳数:22 获赞数:9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波克城市支持手机注册,即使用您的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您常用的手机号,游戏密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短信效验码(需先点击右侧获取手机效验码,并在此输入您收到的4位效验码),点击“确定”即可注册成功。
尤淑玲123
2016-12-13
尤淑玲123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要申请账号 不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卖萌的呱呱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5-04-02
卖萌的呱呱
采纳数:337 获赞数:1116 LV9
擅长:网络游戏 电脑装机/选购
参与团队:大游戏联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需要在百度搜索波克城市,找到官网点击注册就可以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陌小染ELEVEN
2015-04-01
陌小染ELEVEN
采纳数:306 获赞数:880 LV9
擅长:手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官网就可以注册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1-13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金牛我的好呀
2017-09-29
金牛我的好呀
采纳数:23 获赞数:3 LV3
擅长:网络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u疣传奇》装备来源:首饰类的话主要是靠刷BOSS,衣服和武器一个是靠升级奖励,另外就是靠探宝和探宝积分,我玩这么久基本没见BOSS爆过3转以上的.
要提高内功,内功每一项提高所需要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去的地方也是不一样,要想防御达到3500就要去赤月,防御4000可以去牛魔了!毕竟不破防不伤血的。一夜下来一百多万点的内功,同时还有材料和60级装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