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币跟马币比例是多少?

可是为什么看见一些报道是写台币200等于马币21令吉,那不是代表说一令吉马币等于台币2或者3元吗我听说1令吉马币等于人民币2元,又听说台币比人民币不值得,300元等于31马币 怎么台币比马币大了一倍啊
匿名
发布于2015-06-07 09:57 最佳答案

途径:

1.在期货外汇行情软件上附带外汇行情走势

2.各大财经网站也有外汇报价

3.通过手机自带的外汇查询工具也可查询汇率情况

4.手机期货行情软件大多也带有主要货币汇率行情

注意事项:

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报价。

比如:最新汇率查询,可以百度输入"新台币兑换马来西亚林吉特汇率",即可直接看到最新兑换比例。

知道哥ryan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台币 当前汇率 马来西亚林吉特
100 0.1046 10.46

参考资料: http://www.123cha.com/hl/?q=100&from=TWD&to=MYR&s=TWDMYR#symbol=TWDMYR=X;range=3m;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encode_one | 发布于2009-11-02 13:5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