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包在美国价格 20

我现在在美国,想买chanel或者lv,但是chanel官网没有价格
我想知道经典款在美国多少钱?
最好是小号或者中号的 牛皮。

ps.顺便告诉我其他款式的chanel好看的包的价格
谢谢了个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3 最佳答案
在国内标价是1万多,其实也便宜不了很多比中国便宜10-20%,比如LV的一款包在这里我朋友买的是1000多美金,大概便宜了2000RMB吧,具体价格LZ自己推算吧

lovenike25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太高档的东西都不给价钱你看了
还是去店里面看看吧 反正价钱都是一样的 而且也没有讲价的机会
5大道 57街
同时满足chanel和lv
byebye22001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你好!这也看款式的!比国内便宜很多

但是带回来也要收!税的哦

目前都很乱,很多坑货所以选择


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也弄了一个

高仿的包包,就2K多 真的要上万

上次去专..柜 他们也分辨不出来

包的亮度 、舒适 、很像原版!

设计很牢固,个人觉得值呢、、、、


Mai高仿..推..,荐.个..广..东Mai家


Ta的..威..信!key947


奢...侈名...包,一比一精致复刻!!

前几个月又搞了个 !闺蜜和我各一个!

!包!妥妥的!几个月了一点问题的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