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 WPA/WPA2 ,WPA-PSK/WPA2-PSK哪种加密好? 5

象WEP ,,,设置很复杂~~~~

WPA要设置什么服务器。WPA、WPA2 ,
发布于2009-11-02 18:00 最佳答案
WPA2-PSK
目前最好的加密方式 在XP下使用时要打就补丁 不然连接不上

啊诺一夫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后一个更好
加密更严格 wpa-psk
jihuidi | 发布于2009-11-02 14:01
评论
wpa2好,设置简单
njj0121 | 发布于2009-11-02 11:40
评论
无线网络最初采用的安全机制是WEP(有线等效私密),但是后来发现WEP是很不安全的,802.11组织开始着手制定新的安全标准,也就是后来的802.11i协议。但是标准的制定到最后的发布需要较长的时间,而且考虑到消费者不会因为为了网络的安全性而放弃原来的无线设备,因此Wi-Fi联盟在标准推出之前,在802.11i草案的基础上,制定了一种称为WPA(Wi-Fi Procted Access)的安全机制,它使用TKIP(临时密钥完整性协议),它使用的加密算法还是WEP中使用的加密算法RC4,所以不需要修改原来无线设备的硬件,WPA针对WEP中存在的问题:IV过短、密钥管理过于简单、对消息完整性没有有效的保护,通过软件升级的方法提高网络的安全性。在802.11i颁布之后,Wi-Fi联盟推出了WPA2,它支持AES(高级加密算法),因此它需要新的硬件支持,它使用CCMP(计数器模式密码块链消息完整码协议)。在WPA/WPA2中,PTK的生成依赖PMK,而PMK获的有两种方式,一个是PSK的形式就是预共享密钥,在这种方式中PMK=PSK,而另一种方式中,需要认证服务器和站点进行协商来产生PMK。
jcfcn | 发布于2009-11-03 17:5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