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植物大战-智慧树长高后如何看到全貌 20

玩僵尸植物大战,智慧树长高后,就只能看到树干看不到叶子了,就想问一下如何能看到全貌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2 最佳答案
可惜没有,超过50后就看不到了

wc279956766

采纳率:28% 擅长: 单机游戏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看不到了。

我的已经到100米高了。
fttsbf423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那多高啊,1000米,怎么看?
516440646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我告诉你怎么看全貌 再饲料包装上可以看到

看到全貌或许你会很失望 说不定根据程序设定 超过50米以后 每喂一次 只是单纯的伸缩下
说穿了 其实就是一个木头柱子在那 上面叶子都没了 干嘛要做叶子出来!...你又看不到...
李子衣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