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去台湾要穿什么样的鞋 35

我要跟旅游团环岛游,想买一双好走路的crocs鞋。下图从一到四分别是普通船鞋、有毛绒衬里的船鞋,更保暖一些的鞋(没想出来这个该怎么形容XD)以及毛绒衬里的靴子 请问按天气来说12月份要穿哪一种款式比较合适?因为是环岛游所以请考虑到不同区域的气温差异... 展开
就是这个图 
怎么大家的意见差别那么大啊……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9:07:16 最佳答案
会感觉有些冻。风大或下雨的时候会更冻一些。

台湾是海岛气候,潮湿闷热.4号绒毛衬里鞋.4号鞋款一看就知道是大陆款式。

crocs鞋台湾称为布希鞋,如果你穿2,走一天路下来,脚会流汗,大约17度上下。北部或山区稍冷。

建议你穿轻便气垫胶鞋款式,走路比较舒服,但是湿度高,台湾南部的天气,只能算是北京的秋天,温度凉但不算很冷。

如果你参加环岛游台湾的12月。透气排汗概念在台湾是主要选购标准。

台湾的商店贩售的流行鞋款与大陆明显不同,找家百货公司买一双台北最新流行鞋款,是很好的旅游纪念品,普通价格一千多到三千多台币间,穿短袖短裤夏季服装大有人在,鞋子容易有味道.3,12月有时温度都还是25度上下,不太适合穿著走太远的路。2,请三思

其他回答

台湾的天气
最冷的时候
也不需要穿棉鞋
或是裏头衬毛的鞋子

参考资料: 我是台灣人

cobra0807 | 发布于2009-11-01
评论
不怕冷的话
穿女生那种露脚背的鞋
也行的
最好穿方便走路的鞋
n22043 | 发布于2009-11-01
评论
我如果是你,就选3。
三地两制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