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0.1 tenda 设置完后却上不了网 5

怀疑有人用黑网占网速 所以就进了了路由器设置 我们的ip地址是192.168.0.1 然后设置了一下用户名和密码 之后就再也上不了网了 点了那个运行状态里的“更新”却怎么也连接不上 然后按路由器的reset也不能再上网了 是出了是没问题 该怎么设置才能再次...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1 最佳答案
然后进入路由器.168你看看你的路由器上有个小小的一个按扭,进去过后要用户名和密码.0:192,用牙签或其它物体,把路由关掉后按住然后开机等20秒后再松开.1

其他回答

进入路由器 恢复出厂设置
lin4630466 | 发布于2009-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