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secret资料

要个人资料啊....!!拜托
推荐于2016-08-09 23:06:59 最佳答案

韩国女子组合

  韩国新人女子组合secret将通过10月15日播出的Mnet音乐栏目《M!count down》首次与歌迷们见面。

  secret是以成员全孝盛为主轴,在选秀节目《super star survival》上斩露头角的。secret成员韩善花和在歌唱方面出众的宋智恩,以及擅长rap的成员singer共4名成员组成的偶像组合。该组合在正式出道前就凭借在网上公开的视频在韩国国内的各大网站搜索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此外该组合还因出演Mnet《secret story》而从出道前开始就获得了众多Fans的喜爱。secret的首张单曲《I want you back》会在13日通过韩国国内的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成员介绍

  

  Jeon HyoSung

  生日: 1989.10.13 (20)

  队内职务: 队长

  身高:160cm

  体重:45kg

  血型:B型

  经历: 2005年她赢得了"Battle SinHwa" 的第一. 原本要跟Yoobin和Uee组成 "Five Girls" 的女子团体,但是却在出道前就解散了。

  Zinger 

  生日: 1990. 2.2 (19)

  身高:161cm

  体重:45kg

  队内职务: Rapper

  血型:A型

  Song Ji Eun 

  生日: 1990.5.5 (19)

  身高:160cm

  体重: 45kg

  队内职务: 主唱

  血型:O型

  经历: 她曾经唱过很多电视剧的OST [“Air City" (Learning to Fly),Bichunmoo (Bichunmoo Ga) 和 "Lawyers of Korea" (Perfume) 就是有她演唱。最后,她还在 Untouchable的 "Give you all (다줄께)" 里出现过. 

  Han SunHwa 

  

  生日: 1990.10.6 (19)

  身高:165cm

  体重:45kg

  队内职务: 主唱

  血型:B型

  经历: 虽然Untouchable的 'Give You All' 是Ji Eun主演的,但是出现在Untouchable ‘Give You All“ 的live舞台上的是SunHwa. 她和HyoSung还主演过Untouchable的第二辑的'My Boo'。

  

专辑介绍

  专辑中文名: I Want You Back

  歌手: Secret

  音乐风格: 流行

  资源格式: MP3

  版本: 单曲

  发行时间: 2009年10月13日

  地区: 韩国

  语言: 朝鲜语

  专辑曲目: 

  01 .3년 6개월 3年6个月

  02. I Want You Back

赤西丽隆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暧暧东方 | 发布于2009-11-01 12: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