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IRIS求全部演职表

韩剧 IRIS 演职表要全部的不要主要演员的。
发布于2009-11-12 15:46 最佳答案
拜托小姐 
[导 演];Fighter In The Wind/假面)
[编 剧].kbs,华丽而大规模的布景将是一大看点
[官 网];爱在哈佛 /:2009年10月14日
[时 间];호윤.html" target="_blank">http.日本.kr/drama/iris/index;All in/://www;(电影.co:韩国KBS
[类 型],因此需要巨额制作费用;태:

junkisjtn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韩国泰元娱乐公司
翻 译:金贤俊(音).P(崔胜贤)饰演 B:
李秉宪 饰演 金贤俊
金泰熙 饰演 崔胜熙
金素妍 饰演 金善华
郑俊浩 饰演 陈思宇
金承佑 饰演 朴哲荣
BigBang成员T.O企 划、 杨允浩《玻璃》《烈火焚城》《假面》等
编 剧.I:姜帝圭
导 演: 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09年韩流冲击第55波
主要演员:金奎泰《这该死的爱情》《黄手帕》《他们生活的世界》等,金圭泰(音)
制 作
Y熙熙Y_ | 发布于2009-11-01 11:56
评论

为您推荐:

iri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