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的成员演过什么好看的韩剧呀?

发布于2016-08-30 22:08 最佳答案
荐的话...《玉琳的成长日记2》《彩虹罗曼史》《春子家有喜事》《青春舞台》《千万遍我爱你》

2004年 KBS MINI情景剧《四月之吻》——金起范(饰 鸟博士幼时)
2004年 KBS周末剧《父母见上书》——崔始源(饰 勋燮)
2005年 KBS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2》——金希澈(饰 白真宇)、金起范(SuperJunior成员客串)
2006年 SBS电视剧《雪花》——金起范(饰 河咏灿)「SuperJunior-K。剧中熊猫扮演者为厉旭.Y.R、李晟敏(客串)
2006年 KBS月火剧《春天华尔兹》——崔始源(饰 朴相宇)
2006年 MBC连续剧《彩虹罗曼史》——金希澈(198-240集因06年8月10日的车祸没有出演):停下脚步」
2006年 SBS电视剧《不良家族》——金希澈(饰演孔敏)
2007年 SBS周末剧《黄金新娘》——金希澈(饰 金英秀)
2007年 MBC连续剧《香丹传》——崔始源(饰 李梦龙)
2007年 SM电影《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圭贤因车祸没有参加演出、金起范(饰 朱俞明)
2005年 SBS电视剧《与百万富翁结婚的故事》——金起范(饰 金永勋幼时)
2005年 KBS月火剧《18岁,29岁》——崔始源(饰 姜尚永幼时)
2005年 MBC晨间剧《姐妹海》——李晟敏(饰 东新)
2005年 KBS连续剧《灵骨塔少年》——崔始源(客串).演唱主题曲

qizi86

采纳率:36% 擅长: 电视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29岁》(饰演将尚永小时的角色)——崔始源
2005年 KBS 《父母上见书》(饰演大学生勋燮) ——崔始源
2005年 KBS 《灵骨塔少年》 ——崔始源

说实话我只看过玉林的成长日记2,还挺好看的、金基范
2005年短剧《彩虹罗曼史》——金希澈、金基范
2005年电视剧《与百万富翁结婚的故事》——金基范客串
2005年 KBS《182008年KBS电视剧《单身爸爸恋爱中》(韩)——神童
2007年电视剧《黄金新娘》(韩)——金希澈
2007年 MBC 《香丹传》(饰演李梦龙)——崔始源
2006年电视剧《雪花》(韩)——金基范
2006年电视剧《不良家族》(韩)——金希澈
2006年 KBS 《春天华尔兹》——崔始源
2005年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2》——金希澈
赫赫赫_赫宰 | 发布于2009-10-31 16:18
评论
最近推荐 2009年 MBC周末剧《质量保证班Zero》——强仁(饰演那皓太) 2009年 SBS周末剧《千万遍我爱你》——金希澈(饰演李澈) 2009年 音乐剧《AKIILA》——李晟敏 2009年 音乐剧《南汉山城》——艺声 2008年 KBS电视剧《单身爸爸恋爱中》——神童(客串) 2008年 MBC每日剧《春子家有喜事》——金起范(饰演朴正宇) 2007年 SBS周末剧《黄金新娘》——金希澈(饰演金英秀) 2007年 MBC连续剧《香丹传》——崔始源(饰演李梦龙) 2004年 KBS周末剧《父母见上书》——崔始源(饰演勋燮) 2005年 KBS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2》——金希澈(饰演白真宇)、金起范(饰演朱俞明) 2005年 SBS电视剧《与百万富翁结婚的故事》——金起范客串(饰演金永勋幼时) 2005年 KBS月火剧《18岁,29岁》——崔始源(饰演姜尚永幼时) 2005年 MBC晨间剧《姐妹海》——李晟敏(饰演东新) 2005年 KBS连续剧《灵骨塔少年》——崔始源(客串)、李晟敏(客串) 2006年 KBS月火剧《春天华尔兹》——崔始源(饰演朴相宇) 2006年 MBC连续剧《彩虹罗曼史》——金希澈(198-240集因06年8月10日的车祸没有出演)、金起范(SuperJunior全体成员... 展开
焰靈 | 发布于2009-10-31 16:20
评论
希澈和基范演过彩虹罗曼史。
希澈还演过黄金新娘。
强仁演过质量保证班。
崔始源演过两集电视剧春香传。
以上是完结的
玩偶蝎子 | 发布于2009-10-31 16:16
评论
推荐的话...《玉琳的成长日记2》《彩虹罗曼史》《春子家有喜事》《青春舞台》《千万遍我爱你》 2004年 KBS MINI情景剧《四月之吻》——金起范(饰 鸟博士幼时) 2004年 KBS周末剧《父母见上书》——崔始源(饰 勋燮) 2005年 KBS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2》——金希澈(饰 白真宇)、金起范(饰 朱俞明) 2005年 SBS电视剧《与百万富翁结婚的故事》——金起范(饰 金永勋幼时) 2005年 KBS月火剧《18岁,29岁》——崔始源(饰 姜尚永幼时) 2005年 MBC晨间剧《姐妹海》——李晟敏(饰 东新) 2005年 KBS连续剧《灵骨塔少年》——崔始源(客串)、李晟敏(客串) 2006年 KBS月火剧《春天华尔兹》——崔始源(饰 朴相宇) 2006年 MBC连续剧《彩虹罗曼史》——金希澈(198-240集因06年8月10日的车祸没有出演)、金起范(SuperJunior成员客串) 2006年 SBS电视剧《雪花》——金起范(饰 河咏灿)「SuperJunior-K.R.Y.演唱主题曲:停下脚步」 2006年 SBS电视剧《不良家族》——金希澈(饰演孔敏) 2007年 SBS周末剧《黄金新娘》——金希澈(饰 金英秀) 2007年 MBC连续剧《香丹传》——崔始源(饰 李梦龙) 2007年 SM电影《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圭贤因车祸没有参加... 展开
6886261 | 发布于2009-10-31 16:38
评论
以下十个成员参演的韩剧,电影,及mv 2004年 KBS MINI情景剧《4月之吻》——金基范 2005年 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2》——金希澈、金基范 2005年 百集喜剧《彩虹罗曼史》——金希澈、金基范 2005年 短剧《full house》——super junior 与两位外国人生活的故事 2005年 电视剧《与百万富翁结婚的故事》——金基范客串 2005年 KBS《18岁,29岁》(饰演将尚永小时的角色)——崔始源 2005年 KBS 《父母上见书》(饰演大学生勋燮) ——崔始源 2005年 KBS 《灵骨塔少年》 ——崔始源 2006年 KBS 《春天华尔兹》——崔始源 2006年 电影《墨攻》(中韩)——崔始源 2006年 电视剧《雪花》(韩)——金基范 [superjunior-K.R.Y(艺声、厉旭、圭贤)演唱主题曲:停下脚步] 2006年 电视剧《不良家族》(韩)——金希澈 2006年 BOA MV《Key Of Heart》——李东海 2006年 张力尹MV《Timeless》——韩庚、崔始源 2006年《美少年宿舍大骚动》——利特 强仁 银赫 晟敏 韩庚 东海 神童 2007年 电视剧《黄金新娘》(韩)——金希澈 2007年 MBC 《香丹传》(饰演李梦龙)——崔始源 2007年 电影《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韩)——全体(最小的成员圭贤因为车祸原因所以没有参加演... 展开
互帮互助嘛 | 发布于2009-10-31 16: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