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Q的问题 20

我的Q不知道为什么登Q的时候会跑出一个消息验证密码的框框,我记得自己明明没有弄呀。我想知道要怎么才可以把这个消息验证码的框框弄掉??
 我的Q虽然被人盗过了我的密码已经改过了,但是还是不行,我觉得可能是盗我Q的那个人弄的.. 我的Q之前被人盗过,要我换Q,我不舍得,但我去申诉成功了。而且我那个Q我好不容易升到17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31 最佳答案
因为你的QQ或者电脑有安全隐患,比如 有 毒 之类的。。用别的电脑上一下看看,或者修改一下QQ密码!

其他回答

多登陆几次就好了
abc3013 | 发布于2009-11-01
评论
换Q
00lihaiming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异地登录有这种情况
一般上三天就没了
京港du先生 | 发布于2009-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