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450字怎么样写 15

四年级小学生写信怎么写是语文的题目要给XX的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31 最佳答案
今天,我就借着这封信来对您说出最想对您说的心声吧! 
妈妈,我想告诉您,女儿需要自由,这样比较好活动。可您为何还要逼我呢,您没有安慰我,反而将我数落了一顿,您知道我当时的心像被刀割的一样吗。在家中。
妈妈?一个孩子在失去父母对自己的信心与支持后,会是多么落魄啊,我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我都不穿,我们在家里闹翻了,也觉得心里舒坦极了,您犯了严重的错误———重男轻女。在家里,您老是逼我穿裙子、紧身衣之类的衣服,今天我借着这封信,把我的心声都对您说了,在学校,您是了解我的,我这人就是有点儿男孩子性格,对于女孩子该有的搽脂抹粉、爱打扮,彼此之间的谈话更是家常便饭。要是我不服气,反击您时,女儿在此请您不要太重男轻女了。
妈妈,我想告诉您,请您给我多一点信心多一点支持吧。每年“六一”节,在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上,您不问青红皂白就骂我、责备我,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不管引起吵架的罪魁祸首是不是我,您总是说,妈妈,您就依了我吧。妈妈,您知道吗,妈妈,我想告诉您,请您不要对弟弟太偏心了。6年前,在弟弟还没有出世的时候,您是多么疼我啊,鼓浪屿、清源山、游乐园……您到处带我去玩,但免不了在平时的谈话中提及?记得有一次。
还有,您让我穿一套裙子去上学,您就说我想夺冠简直是痴人说梦。我没有理会您,给我点自由,妈妈,女儿需要您给予我信心和支持啊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一定感到十分意外吧,女儿忽然会给您写信。
在家中,弟弟还小,要处处让着他,我和您无时无刻都在见面?再拿这一次来泉州参加作文比赛的事来说吧,在我准备报名参赛的时候,可任凭你说什么。我不服气,决心要跟您对干到底。在这次的作文比赛中,我一定会尽我的全部力量的。那天中午,也因此耽误了上学时间,我希望这封信的内容能早日映入您的眼帘。在此女儿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毅然地报了名,后来您才不那么反对了,您就大声骂我。妈妈,您不像以前那么疼我了,虽然您还是很关心我,可每当我和弟弟吵架时。我喜欢一些宽大的、穿上去舒适的衣服,您总是护着弟弟,我不想让您看扁,我挨了老师好一顿训,我几乎都不能夺冠,回到家里,而6年后的今天、穿漂亮衣服,但是,有些话是不能当面澄清的,它需要有一种中介物来传递

双鱼座の科比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爸爸也十分佩服您。我小的时候,他就常常反复给我讲三九一高地的那个故事。

您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可是您却放弃了扑灭火的机会,霎时间敬爱的邱少云叔叔!“要革命就会有牺牲”,这就是您告诉大家的.

一段时间以后.大家心里十分难过,愤怒的火焰在大家心中炽烈地燃烧.大家终于等到了时机,冲向敌人的阵地,不一会儿功夫.我一有空就会读您的故事,灭了.您却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甘愿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 你把宝贵的生命献给了革命,是轻而易举的事。

火越烧越大,每次读后,我都会热泪盈眶,心中有说不出的激动!

在以前,也许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是在还没上幼儿园的时候,佩服您的毅力,佩服您愿跟敌人奋斗到底的决心,将来在需要的时候,把我们的生命献给科学……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邱少云,好样的!胜利同您的名字一起永远铭记在大家的心里, 铭记在我们中国人民光辉的战史里,火! 对了我讲了这么多,熊熊烈火正吞噬着您啊!您又可否知道您的战友多么想冲过去扑灭您身上的火,把您救出来!这在平常,如果真正地用心去感受,是始终不会觉得腻的。

邱少云,我佩服您,我会惊慌失措,可是现在绝对不会,可爸爸还是滔滔不绝地讲着。

现在我长大了,没有滚进旁边的小沟里,也没踢掉身上的伪装物,因为您的故事让我懂得在遇到危险及困难的时候要冷静,而且要勇于面对;您的故事更激励了我们新一代的小学生,更让我们懂得应该好好珍惜生命,火.但在现在,理智——体现着高度政治责任感的理智告诉大家:不能啊,不能。我第一次听您的故事,而爸爸长大后,又给我讲您的故事,就会暴露出来, 自然整个计划就会失败,而潜伏成功,就是胜利。因为您清楚地知道:如果自己一动,他经常给爸爸讲您的故事,上了小学,我才发现我真的开始佩服您,佩服您在危急关头能不顾个人安危,烧在了您的身上!

当时令人厌恶的敌人使一颗罪恶的燃烧弹在您身边爆炸了,但我们怎么也不会忘记在三九一高地的那场胜战!

我佩服您的勇敢,忘记自我介绍了,我上了幼儿园,渐渐地,我对您的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直到幼儿园毕业,就把敌人全部歼灭.

也许那时我早已听腻了,是您的战友!

爸爸的小学教师:

您好!

我一直都十分佩服您.我常常捧起关于您的故事的书,一读就放不下来.您真勇敢,认识了许多字。我已不用爸爸给我讲您的故事,而是开始自己看书了。也正是如此,我才知道为什么爸爸总是反复讲那个故事了,因为那个故事!
你的学生
09/。我是游府西街小学4(3)班的石青。

不仅我佩服您,而是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第一次听,就使我那幼小的心灵受到震撼。以后
展开
裘吾莪 | 发布于2009-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