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一部电影:雷电行动的下载 200

可是找不到。希望大家帮忙!我小时候看军事天地的时候看过片断。现在很想看。他们干的很漂亮,是写以色列去乌干达救人质的
谢大家了。我也找了好久。不过我会继续等下去。不过,这次正好相反。希望有知道的朋友帮忙。上次问个片子就是在快结束的时候有朋友帮忙找到的。那个片子资源到是多,不过我描述的不好,没找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1 21:03 最佳答案
 美国
语言中文名: 火狐一号出击
英文名: Raid on Entebbe
别名: 雷霆行动
资源格式: DVDRip
发行日期: 1977年
导演: 伊文·克什纳 Irvin Kershner演员: 詹姆斯·伍兹 James Woods 查尔斯·布朗森 Charles Bronson 马丁·鲍尔萨姆 Martin Balsam 亚菲特·卡托 Yaphet Kotto Dinah Manoff Kim Richards Horst Buchholz Peter Finch地区

参考资料: http://www.verycd.com/topics/94592/

Scream_Maker

采纳率:17% 擅长: 电影 烹饪方法 烦恼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hi.baidu.com/%C0%B6%B6%B4/blog/item/9424dc546e0b4559d109062a
linxuan588 | 发布于2009-10-31 15:49
评论
似乎没有啊
孤单♂鱼 | 发布于2009-10-31 19: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