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的一建筑- 神像

那神像叫什么名字。
灾难电影2012预告片也出来?貌似是拥抱的姿势圣保罗有个超级大的神像
推荐于2016-07-24 22:44:14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52e0a61a349b033b2cddf4dc25fe1aeb/8ad4b31c8701a18b011ca9519e2f07082838fe3d。

llxdudu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督像总重1145吨,位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葡萄牙语,基座同时也是一座能够容纳150人的天主教堂,俯瞰着整个里约热内卢市。
基督像落成于1931年,站立在里约热内卢国家森林公园中高710米的科科瓦多(Corcovado)山顶,张开的双臂横向总长28米,山高710米,站立在8米的基座上,也是世界最闻名的纪念雕塑之一,他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2007年入选世界新七大奇迹,是该市的标志。基督像身高30米巴西里约热内卢著名的基督像——基督像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市的科科瓦多山顶:Cristo Redentor)是一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大型耶稣基督雕像,总高38米,是巴西人民热情接纳和宽阔胸怀的象征。

里约热内卢基督像(救世基督像
Scott36 | 发布于2009-10-31 19:38
评论
耶稣老大的,张开双臂的那个,是巴西的地标之一
bjtu1986 | 发布于2009-10-31 01: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