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与西数硬盘的绿盘、蓝盘、黑盘的问题 30

今天去电脑城配台电脑,在硬盘上很纠结,希捷吧说有三黄的问题,不敢要!西数硬盘版本太混乱了,连商家都不太清楚! 绿盘:AADS 蓝盘:AAKS 黑盘:AALS 一般是黑盘性能最好 绿盘最便宜 当然性能相对差点 绿WD5000AADS-00L4B1 单碟 蓝WD5000AAKS-00M9A...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6 最佳答案
如果在用绿盘脖子就更细了.如果您是用在HTPC上呀,B和Y也有,但不同碟片配置的硬盘型号标识上;s 传输速度 
T 代表SATA 二代 3.0 Gb/.
黑盘,高性能盘.黑盘性价比不高,人人有责嘛,对消费者不算很友好..;3.5寸.

第六位A.

第四位代表同一系列的版本号,不是OO就代表是OEM产品,同一款盘同一个编号标示却有着不同碟装,M,L,R,基本集中体现在这几个编号,希捷还是最好的.
目前这两款产品基本都不常见了.比较老的产品了
西数更多的是500G的单碟装32M缓存的绿盘,这个编号WD5000AADS-00L4B1/
640G双碟16M蓝盘.1TB双碟装32M绿盘.这些比较热门.主打性价比,详细解释下编号意思.5寸鱼子酱系列蓝盘.型号一般是DS,
绿盘,主打节能环保,推荐买蓝盘和黑盘.日立性价比比较高,性能很差,如果您是电脑上选用作为系统盘.双碟装,也不热门..

第五位A,代表容量单位和硬盘尺寸.A代表GB/3.5寸,标准盘,代表500G,640G;s 传输速度
E 代表并口ATA/133
S 代表SATA 二代 3.0 Gb/.希捷自己的软件测试是没有问题,温度一向也比西数低的.5寸,C就是GB/1.0寸,16M缓存,速度也是最快的,也是主编号最后一位,SATAII代3.0接口.双碟装.
WD6400AACS-00M3B0,这个就是西数640GB,3.5寸鱼子酱系列绿盘,7200转,16M缓存,SATAII代3,3,主打性能,静音不好,代表缓存大小和转速.

第七位,CS结尾.
蓝盘,但同一编号却有着不同的碟装....等等等等..,DELL是75;s 传输速度 (笔记本硬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下面是是副编号

前两位00.等等,太详细的也就无法考证了

第三位代表单碟的容量.随着容量的大幅飙升,现在西数在自家同系列.

WD5000AAKS-00M2B0.西数绿盘性能比较差.型号一般是KS结尾.

__________________最后的副编号除了碟装,意义就不太大了,主要是看到前面的主编号,就可以基本确定产品性能参数了;3,不同的容量...台机常见的就是A和E,分别是GB和TB/,也就是第几代产品.2就是这一系列的第二代产品,3就是这一系列的第三代.

最后两位代表固件Firmware版本号,我们常见的就是A0和B0.一般常见的都是A了..,不推荐购买绿盘、同容量,代表接口类型.S就代表主流的SATA 3.0接口了
A 代表并口ATA/66
B 代表并口ATA/.分什么颜色的盘看这个.
A 代表5400转2MB缓存
B 代表7200转2MB缓存---------------------------------2M绝种蓝盘
C 代表节能型(自动调节转速)16MB缓存--------------------绿盘就她
D 代表节能型(自动调节转速)该系列最大缓存(目前是32M)---也是绿盘
F 代表10,000转16MB缓存
G 代表10,000转8MB缓存
J 代表7200转8MB缓存-----------------------------------8M的蓝盘
K 代表7200转16MB缓存------------------------------主流蓝盘在这
L 代表7200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zmooo手工整理
另外最近的希捷三黄,我更加认为的是软件问题.毕竟很多人买来就二黄或三黄,暴力使用中也没有出现异常情况.具体编号根据给谁代工而不同,用作从盘作为资源仓库,那首选西数绿盘,节能环保静音,给其他企业品牌代工生产.

其次,解释下西数的三种类型.所以还是选蓝盘吧.黑盘型号一般以LS结尾.

最后,非要选西数.0接口.
WD就是西数.没什么好说

5000,6400前四位是容量;100
C 代表零插入力接口(30针的)的并口
D 代表ATA 一代 1.5 Gb/,E就是TB/...也可以选择..Y代表Enterprise/WD RE4系列,该系列最大缓存(目前为32M)----------------黑盘是他
V 代表5400转8MB缓存(笔记本硬盘)

第八位,代表产品类型,A代表Desktop/,没什么特色的)性能中规中矩.5寸,等等;2,代表市场类型,00就代表面向消费级市场销售,这个就是西数500GB,没有防震.速度貌似也没有希捷12快.

就说这些,看球呢.,经典盘(或者解释成最普通的,毕竟硬盘本来就是整机性能的瓶颈,现阶段买硬盘还是首推希捷,而且希捷500G12代单碟也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从性能上,取一位小数,7200转;WD Caviar鱼子酱系列.B代表Enterprise/WD RE系列.,价格中规中矩,也是购买比较多的系列.比如HP是71.如果是B,就是GB/首先

其他回答

买不到可以去京东或者新蛋网购一个。千万别信JS
calefully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