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steam is not running. you must star steam in order to play tsis game 30

求生之路2 出这个是什么意思steam is not running. you must star steam in order to play tsis game 朴丁都打了怎么还是这样?
就这样!一开就这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31 最佳答案
围观1L的文盲中,又是一个把left 4 dead当作求生之路4的人。

哈哈,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想玩l4d2试玩版就用正版吧。

Shephard_Chan

采纳率:46% 擅长: 外语学习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下求生之路4吧,不然问题多死了
MJMJMJMJMJ2009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http://tieba.baidu.com/f?kz=606100110 这里面不是有 你可以在这里面看看
杨哥在此 | 发布于2009-10-31
评论
你要等个1分钟,是不是在17173下的?
jjk6662008 | 发布于2009-11-01
评论
围观1L的文盲中,又是一个把left 4 dead当作求生之路4的人。

哈哈,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想玩l4d2试玩版就用正版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