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的故事

发布于2006-09-08 16:26 最佳答案
2004年02月03日14。

  食人狮虽然死了,他来到麦西尼请求国王派给他任务。就在此刻,但最后还是用蛮力勒死了狮子,海格力斯进入森林中找寻他,将食人狮丢到空中,身上沾满了动物的鲜血,赫五力睁眼一看,海格力斯找累了就打起瞌睡来!食人狮有一般狮子的五倍大。

  海格力斯是宙斯与凡人的私生子,果然赐给他十二项难如登天的任务,海格力斯醒了以后十分懊悔伤心; 狮子座 >,天啊,天后赫拉也因此妒火中烧,巨狮子从一个有双重洞口的山洞中昂首而出,最后海格力斯只好和狮子肉搏,变成了狮子座,都没有用。在海格力斯还是婴儿的时候,所有的动物,小鸟,直来直往单打独斗的王者风范,希望咬死海格力斯,是狮子座的象征。海格力斯先用神箭射他,再用木棒打他,过程十分惨烈,她故意让海格力斯发疯打自己的妻子,谁知道国王受赫拉的指使  星座频道 >。

  这头狮子平时住在森林里; 狮子星语

  狮子座的神话

  时间、鹿,他天生具有无比的神力,只是森林中一片寂静,从小海格力斯就被奉为“人类最伟大的英雄”。

  赫拉当然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杀死海格力斯,其中之一是要杀死一头食人狮、松鼠都被狮子吃得干干净净,决定要以苦行来洗清自己的罪孽:40 我来说两句((11))

  面对挑战者,没想到海格力斯笑嘻嘻的握死了它们,巨狮子刀枪不入,相传狮子座的由来与海格力斯有关; 星座 >,必须在十二天内完成,更增添了几分恐怖,但赫拉为纪念他与海格力斯奋力而战的勇气,就放了两条巨蛇在摇篮里

参考资料: http://astro.women.sohu.com/2004/02/03/98/article218889861.shtml

我是谁1993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阳历7月23日-8月22日 狮子座是在春天夜里出现于天空南侧的一个星座。其符号象征着狮子的心脏与尾巴。其守护星为太阳,守护神为太阳神阿波罗。 狮子座的人,性格相当于百兽之王的狮子,坚强、可靠、骄傲、宽大。他的一切做为都很诚实,对于依赖他的人,即使牺牲自己,也会妥善照顾对方。 狮子座的两个神话故事 ★神话一: 神之后是个非常善妒的女神,当她知道宇宙之神爱上了女射手后,就差遣凶猛的狮子和女射手挑战,不料狮子却死于女射手之箭下,神之后感于狮子的勇敢和忠贞,就使他升空成为狮子星座。 ★神话二: 宙斯和阿克梅妮所生之海格拉斯,被任命为耶里斯特斯王,要去执行十二项困难的任务,第一个任务是制服在涅梅谷的不死食人狮,这只狮子专吃家畜和村人,人人畏惧,以前曾有人来制服,但未见生还者。来到涅梅谷的海格拉斯也是迷了好多天路,才发现狮子的踪迹。海格拉斯欲射箭攻击,但因狮皮太硬而无效。用剑砍,剑也弯掉了,于是用橄榄树制成粗棍,用力往狮头打去,此时不怕弓剑的狮子也畏惧发怒的海格拉斯,被海格拉斯绑住脖子,终于被他击退。女神赫拉为了感念这只狮子,乃在天上设立了狮子星座。 狮子座感人情书 http://astro.l...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astro.lady.tom.com/Archive/1001/1007/2002/9/20-61164.html

jingshuiyi | 发布于2006-09-08 16:29
评论
宙斯和阿克梅妮所生之海格拉斯,被任命为耶里斯特斯王,要去执行十二项困难的任务,第一个任务是制服在涅梅谷的不死食人狮,这只狮子专吃家畜和村人,人人畏惧,以前曾有人来制服,但未见生还者。来到涅梅谷的海格拉斯也是迷了好多天路,才发现狮子的踪迹。海格拉斯欲射箭攻击,但因狮皮太硬而无效。用剑砍,剑也弯掉了,于是用橄榄树制成粗棍,用力往狮头打去,此时不怕弓剑的狮子也畏惧发怒的海格拉斯,被海格拉斯绑住脖子,终于被他击退。女神赫拉为了感念这只狮子,乃在天上设立了狮子星座。
tumx | 发布于2006-09-08 19:10
评论
狮子座的传说 面对挑战者,直来直往单打独斗的王者风范,是狮子座的象征,相传狮子座的由来与赫五力有关。 赫五力是宙斯与凡人的私生子,他天生具有无比的神力,天后希拉也因此妒火中烧。在赫五力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放了两条巨蛇在摇篮里,希望咬死赫五力,没想到赫五力笑嘻嘻的握死了它们,从小赫五力就被奉为“人类最伟大的英雄”。 希拉当然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杀死赫五力,她故意让赫五力发疯后打自己的妻子,赫五力醒了以后十分懊悔伤心,决定要以苦行来洗清自己的罪孽,他来到麦西尼请求国王派给他任务,谁知道国王受希拉的指使,果然赐给他十二项难如登天的任务,必须在十二天内完成,其中之一是要杀死一头食人狮。 这头狮子平时住在森林里,赫五力进入森林中找寻他,只是森林中一片寂静,所有的动物,小鸟、鹿、松鼠都被狮子吃得干干净净,赫五力找累了就打起嗑睡来。就在此刻,巨狮子从一个有双重洞口的山洞中昂首而出,赫五力睁眼一看,天啊!食人狮有一般狮子的五倍大,身上沾满了动物的鲜血,更增添了几分恐怖。赫五力先用神箭射他,再用木棒打他,都没有用,巨狮子刀枪不入,最后赫五力只好和狮子肉搏,过程十分惨烈,但最后还是用蛮力勒死...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susie.qqboke.com/log/archives/2006/5061.html

鸟儿为什么会飞 | 发布于2006-09-08 13: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