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杀毒中扫描出追踪cookie是什么意思 10

天电脑杀毒中扫描中了几个追踪cookie病毒 属于traceware/,是偷窥我电脑还是偷窥我上网浏览 还是追踪我的ip地址的.msweb 这个病毒是追踪什么的呢;win32,请专家告知详情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23 18:34:23 最佳答案
Cookie是联网用户计算机硬盘中的一个记录用户个人资料、所用电脑系统的资料和该用户浏览过的网页等资料的资料卡,不是病毒软件,用杀毒软件扫描出来,可能是这个感染了病毒了,解决的方法,就是用杀毒软件杀掉就可以了。
1,要是自带的杀毒软件不能杀毒,可以换腾讯电脑管家,卡巴斯基等等著名的杀毒软件杀毒。
2,要是有很难查杀的病毒,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全盘查杀,可以彻底的把病毒查杀干净。重启计算机,按F8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找到管家就可以全盘查杀病毒了。

3,保护电脑的安全,最重要的是预防病毒,开启安全软件的智能防护,不下载不是官网的软件。

李垓好汉

采纳率:86%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ookie,指某些网站为了辨别用户身份,有时也用其复数形式Cookies,不是问题、进行session跟踪而储存在用户本地终端上的数据(通常经过加密)

笔记本上大多都有
雨季醉清风 | 发布于2009-10-30 14:21
评论
是你登陆某些网站的记录,比如用户名密码什么的,有可能你会被盗号
yuanren19821 | 发布于2009-10-30 14: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