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起始页 10

怎么让firefox起始页拥有图片中的这样的快速访问九宫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30 最佳答案
org/zh-CN/firefox/" target="_blank">https.mozilla。

到以下网址寻找这两个扩展

其他回答

a href="https,是英文的,不过认真看看还是能看懂的://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5721" target="_blank">https://addons.org/zh-CN/firefox/addon/5721
用这个叫fast dial的扩展,可以实现.mozilla
uibexue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起始页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