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提升自己的情商? 2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01:51:41 最佳答案
商(EQ)又称情绪智力,假如你总是“我认为”的话,那谁也帮不了你

寂寞的时候不要让自己无聊,要利用寂寞去反省自己之前对人对事的态度。

要幽默,面对陌生人不要害羞,特别是对朋友的朋友,感兴趣的就要搞熟他

多点利用自己的主导权,譬如和朋友吃饭,点餐的时候千万别拿着餐牌做小动作或说“随便”之类的话:当你不再问这种问题的时候你的情商基本达到中国平均水平 首先你要做到对事情总是处于客观态度
凡事都是又两面性的?我不知道怎么提升,但我知道如何确定你提升了。但现在心理学家们普遍认为,情商水平的高低对一个人能否取得成功也有着重大的影响作用,有时其作用甚至要超过智力水平。那么,到底什么是情商呢,取得成就的可能性就越大,即智商越高。以往认为,一个人能否在一生中取得成就,智力水平是第一重要的、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质,是近年来心理学家们提出的与智力和智商相对应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绪、情感

哦喔哦哦喔噢哦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国唯一授权,独创实训流程和人际关系金科玉律,帮您将知识变成习惯,实现双赢的人际互动,赢得团队合作,享誉全球超百年卡内基训练-销售技巧培训,发挥非凡影响力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A00089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首先你要做到对事情总是处于客观态度
凡事都是又两面性的,假如你总是“我认为”的话,那谁也帮不了你

寂寞的时候不要让自己无聊,要利用寂寞去反省自己之前对人对事的态度。

要幽默,面对陌生人不要害羞,特别是对朋友的朋友,感兴趣的就要搞熟他

多点利用自己的主导权,譬如和朋友吃饭,点餐的时候千万别拿着餐牌做小动作或说“随便”之类的话,要表现得有主见和大方点

以上是我自己的

假如觉得对你没有什么启发的话 我推荐你看《人性的弱点》这本书
对提高你的EQ有很大的帮助
Kuki囝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我不知道怎么提升,但我知道如何确定你提升了:当你不再问这种问题的时候你的情商基本达到中国平均水平
将就喝粥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和人家好好的沟通 ,在沟通的同时挖掘弱点 之后改正
残花0o0玫瑰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实践!
jyaoqi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咱 废话不多说,戴尔。卡内基曾说过,情商对于成功占据重要比重,无论是追女孩子也好,人际交往也好,生活方面也好。都有很高的作用,你和我一样,都是那种傻忽忽的人吧。。情商不高,所以我们要提高,情商不是多和女孩子相处就能提高的,它严格的算,可以升为一门学科,只需要改变习惯, 呵呵,突然发现我见过你勒。。如何与女孩子相处。。 哈哈,哥们 分怎么来得这么多呢? 如果你加了我的话,再详谈吧。
我本平凡独无双 | 发布于2009-10-29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