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朋友的和好信 5

选上的话悬赏会很高,我很想挽回这段友谊,有没有好的信可以表达,要感人一些,我很需要我和一个三年的死党绝交了
没用,闹得很大我有一次和她吵架了,闹得很大,我给她写过许多信了....,她和我们班同学是一个宿舍的,还需要什么条件,不仅她不理我,她还让和她同宿舍的人不理我,我觉得我没什么错.希望大家帮帮我,但又想和她和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9 最佳答案
不是虚假的,想必他(她)也一定想和你和好吧,一定会和你和好的,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认为不对,终究比不上自己的内心,对他啊(她)诉说自己的想法吧,让他(她)更理解你,就算语言朴素也一定能打动他(她),别人写的,只要凭你的真情实感我认为,给朋友的和好信,应该凭自己心里所想的写下来,三年的友谊,应该是很长久的,是不会被一点风雨击倒

参考资料: 内心想法~

树遗乐·颜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把大概说下吧不然怎么写
daodaxiao | 发布于2009-10-29
评论
什么原因绝交都没写 怎么帮你 一看就是容易头脑发热的人
xiaoma24kr | 发布于2009-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