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我要用函数两个数相乘怎么弄? 5

你能详细说明步骤吗?谢谢!!
我这数量是非常多的,能有简单的方法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7:53:52 最佳答案
要在C1单元格里求积的话。
可以有二种方法:1、直接在C1单元格内输入:=A1*B1
2、用函数来做乘积:=product(a1:b1)
如果数据多的情况下如果你的数值分别在A1,B1单元格里,指的是连续的单元格,哪个字节少啊。

注意:product(a1。如果不连续的话就用:b1),用第二种方法比较方便,如果只有二个数值的话第一个比较方便。因为你可以看到啊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PRODUCT(),括号内为需要乘积的单元格。
一个字的用户名 | 发布于2009-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