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充不上电

是哪个地方坏了显示“警告,充电器接触不良“!是什么意思?请高人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9 最佳答案
1.查看充电器与手机端之间的接触
2.看下排插那头的接触是否好的
3.再者换个充电器,若是充电器接触不良,导致电流之间的传输不稳定的话也容易导致手机损坏的~

其他回答

不是充电器有毛病,就是电池坏了。建议先换个充电器试试,不行就换电池。
gxqlily | 发布于2009-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