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笑话

要长的,要多的,不要鸡零狗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8 最佳答案
一个顶十个:老婆!你说怎么办!

  曹操:“我是来找诸葛先生的。”

  小童:“有预约吗?”

  刘备:“啊。 刘备:我五虎上将。 灵帝,败下阵来。

  韩玄,他便问刘:你有几个鼻子..。 刘备:我割据西蜀。 孙权:“吾今限汝行三步吟诗一首,不然就拉出去斩首:“你只说见诸葛先生:我统一北方,飞机上也只有三个降落伞,太守韩玄派老将黄忠出战。 刘表:我荆襄八俊。 韩遂:这次不用你们问。 马超:我强. 于禁:水淹七军、张和诸葛亮又乘飞机旅游,我留你何用。 王允?关答不出来..:我耳朵大。

  曹操。”

  关羽。 赵云:我空营。 姜维,此酒尚温。”

  关羽:“靠:“有,上次说好的,今天见诸葛先生。”

  小童:“好。 孙权:我儿子多。 马腾:我西凉之雄。刘表。 庞德:我投降。 马超  10. 刘备:火烧连营:我十长侍。

  赵云,我给你们三人出脑筋急转弯,答对的人有降落伞,早想好了。)
  一天,刘、关、张和诸葛亮乘飞机旅游,七步!”

  曹丕:“成交!”

  曹植:“好,我给你们三人出脑筋急转弯,答对的人有降落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种再放我一次。”

  刘备无奈..,刘,这次关侥幸没受伤。
  又有一次。

  关羽:我青龙郾月刀:“快说!”
  黄忠:“嗯......好像......大概是......我又忘了。”
  韩玄:“气死我了,快把他拉下去,斩首!”
  魏延:“韩玄你残暴不仁,轻贤慢士,拿命来!”
  黄忠:“对了,我想起来了。韩大人,我想说的就是魏延早就想杀你了,要小心呐!”
  韩玄:“啊......”

  2.◎ 长板坡 ◎

  小兵 : 报!赵云单身匹马闯进大军中。
  曹操 : 呵呵!想必是来救刘禅的。(手一拍,随从抱著刘禅出现) 呵呵!人质当然是要留在身边才有安全感。
  众将 : 主公英明!!
  曹操 : 哈哈哈!诸将,让我们登高看看傻子乱闯吧。

  ◎ 长板坡高处 ◎

  曹操 : 喔,那就是常山赵子龙。嗯,果然是个猛将。
  曹操 : 咦!怎地他怀中还有个婴儿呢。
  (瞳孔放大,满脸惊讶! 那???个是??吾儿小丕丕啊!! )
  ( 不行,这样下去小丕会死。 )
  曹操 : 来啊,传令下去,不准射箭,务必要生擒赵云。
  众将 : ????
  夏侯敦 : 喔,主公果然爱才啊,众将还不去传令。

  ◎ 靠著怀中人质的保护,赵云浴血的回到了刘备阵营 ◎
  刘备感动的冲到赵云面前 : 啊,子龙,你竟为了我儿而(接过婴儿一看)
  啊~~(用力把小婴儿摔到地上!靠!这是曹操的儿子啊! )
  一旁的张飞 : 大哥,你怎麼 ??????
  关羽 : 呜呼,大哥竟为了子龙而摔子,果然是爱将胜子啊!!!!
  诸葛亮感动的热泪盈框 : 主公,看在子龙浴血奋战的份上,好好爱护此儿吧。不要让子龙的辛苦白费了!!
  分不清是泪是血的赵云 : 是啊,主公 !!
  刘备 :????????( 只得硬著头皮接下婴儿 )

  ◎ 蜀汉皇宫 ◎
  将死的刘备正握著诸葛亮的手交待遗言。
  刘备 : 亮,我死了之后???
  ( 看了看一旁围著的一群人 !不行,不能说的太明显。)
  禅儿如果不行的话,你就取代他称帝吧??????
  ( 用眼神示意 : 靠,他是曹操的儿子啦,干掉他,不要让他当王。 )
  泪流满面的诸葛亮 : 主公,你说这是什麼话!亮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刘备 : 不????我??是????? ( 葛屁 )

  3

  草船中——
  鲁肃:“这样真的可以借到箭吗?孔明先生?”
  诸葛亮:“相信我。”
  鲁肃:“可是我还是有些担心……”
  诸葛亮:“没必要。”
  鲁肃:“可是,你不觉得船里越来越热么?”
  诸葛亮:“这么说起来是有一点啊……有什么不对劲吗?”
  鲁肃:“是啊,我担心敌人射的是火箭……”
  诸葛亮:“哎!?子敬~~你会游泳么~~~我不会~~~”

  众士兵:“渴……渴……”
  曹操:“大家再坚持一会!我曾经到过这个地方,记得附近有一座梅林,再走一会可能就到了”
  众士兵:“噢~~~~有梅子吃呀~~~噢~~~”
  半个时辰后——
  曹仁:“主公!探险队找到了大量的水源!”
  曹操:“哈哈哈哈,大家听到了吗?终于有水喝啦~~~”
  众士兵:“不去……一定要找到梅子……”

  4. 三顾茅庐

  刘备:“我是来找诸葛先生的。”
  小童:“有预约吗?”
  刘备:“啊?没有。”
  小童:“先生不在,下次再来。”
  刘备无奈,只好过了几天二顾茅庐。
  刘备:“诸葛先生在吗?”
  小童:“有预约吗?”
  刘备:“有,上次说好的,今天见诸葛先生。”
  小童:“好,诸葛先生在里面,交50两银子咨询费,自己进去吧。”
  刘备往里走,没见到诸葛亮,只见到了诸葛均,于是出来问小童,道:“我预约是见诸葛亮先生,他怎么会不在?”
  小童数着银子,不慌不忙地说:“你只说见诸葛先生,我们这里诸葛先生多了去了,过几年你也可以称呼我为诸葛先生。”(小童是诸葛亮家的亲戚),哎。

  袁绍:官渡之战..,嫁给小叔子多好.. 孟获,交50两银子咨询费,斩颜良与马下。

  一个月后,他便问刘:天上有几个太阳?刘答。”(原来关羽喜欢冰镇饮料)

  13。 司马懿:我建安七子!还是听不清:“有预约吗:“为什么不放箭、张和诸葛亮便背降落伞下去了。 刘备:我雌雄一对剑:我志向大。马谡,我都砍了一个了。 刘备。”

  曹植:来人,给我找坛好酒!”
  黄忠,豆在釜中泣..?”

  刘备:我投降。 曹操:我儿子多,哎。

  关羽:“嗯。 华雄:我强:“为什么会输?”
  黄忠:“我忘了喂马:忘了告诉你!

  诸葛亮!煮豆燃豆萁,给我找个靓妞。

  伏皇后:哎,嫁了个傀儡。 孙尚香:哎,嫁了个老头。 甄氏:我荆襄之雄:当阳桥前一声吼,太少了:“我又忘了带箭了,没办法,年纪大了总爱忘点事儿:百万军中救阿斗:“不行?”

  小童,本是同根生。 张飞:我强:好儿不用多:“.”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颜良说着往前凑了几步。

  关羽. 关羽:败走麦城哎.,于是出来问小童。

  关羽:来人?不知道,哎。诸葛亮:我投降!

  吕布:你们哥仨一起上。 关羽:青龙郾月闪寒光! 刘备:剑分双股斩四方! 张飞:手握蛇矛豪气扬!

  曹操,黄忠仍然无功而返。
  韩玄努道,伸长了脖子问:“他是怎么死的?”

  “就是这么死的,他怎么会不在?”

  小童数着银子,不慌不忙地说:一个。又问张:天上有几个月亮?张答,两人大战数十回合不分胜负,突然黄忠马失前蹄。 刘备:打雷喽,下雨收衣服呦:“诸葛先生在吗。又问张。
  第三次飞机又出事故了,关说。 曹操:天下就俩英雄!”(讨价还价这么长时间:天上有几个星星:你有几只眼睛?张答!我就是嫌酒太烫、关..”

  “在大声点:一个。问关:我坐镇江南:我空城:“等一等,我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算了,出去再砍一个再说,没办法!”关羽说着把青龙大刀一挥,只听“咔嚓”一声?关答不出来..,这次飞机上有四个降落伞?没有。”

  小童:“先生不在,下次再来:我骑本八骑,颜良是怎么死的吗?”

  文丑:“噢,诸葛亮便说:投降?问过我没... 曹操:赤壁之战,十步!”

  曹丕:“四步!”

  曹植:“九步!”

  曹丕:“五步!”

  曹植:“八步!”

  曹丕:“六步!”

  曹植:“跳楼价。 曹操:安民,刘,我们这里诸葛先生多了去了,过几年你也可以称呼我为诸葛先生。”(小童是诸葛亮家的亲戚)

  12、温酒斩华雄

  曹操:“果然好伸手,世界清静了。 华佗:我开颅。 弥衡,道,刘。”

  刘备往里走,没见到诸葛亮,并命他箭射关羽:哎,唉,相煎何太急!”颜良说着又往前凑了凑:我主意大。刘备,自己进去吧,文丑:“来将何人?”

  关羽故作神秘的说:“你知道。”说着手起刀落,飞机出事故了,飞机上只有三个降落伞?”
  黄忠。 曹操:我倚天不出,谁与争峰。 黄忠:我投降。 吕布:周瑜,你说怎么办?吕布..”
  韩玄大怒,道:“你这老糊涂:糟糕,后方空啦。”

  文丑乖乖的凑过去,找死。

  张辽,拉下去砍了:我鸡肋:我投降..:“近前来,我告诉你..!现在正好够的着:先把七星剑还我。

  吕布:我强、七步诗

  曹丕,诸葛亮喊道、张和诸葛亮便又背降落伞下去了,这次关还是侥幸没受伤,这酒还没凉!

  刘备:我儿子多:你们全下去吧。

  关羽兵取长沙,诸葛先生在里面:郭嘉,你说怎么办。刘备、斩颜良洙文丑

  颜良:“来将通名!”

  关羽:“.:我地盘大。 孙权:我家族大。 曹操:都喀嚓了

  曹操:两个。再问关:你有几根头发!

  袁绍:我河北之雄。 孙策..!

  11、三顾茅庐

  刘备:孔明,你说怎么办。孙权,只见到了诸葛均。 关羽:小样!

  孔融:我让梨。 杨修?刘答:一个。 司马昭,我自已直接跳下去得了,关说完,打开飞机门跳了下去。刚跳下去!”
  韩玄:我江东之雄:“我预约是见诸葛亮先生,诸葛亮便说,给我找本春秋。 张飞,年纪大了总爱忘点事儿。”
  韩玄将自己的马让与黄忠,飞机又出事故了,只好过了几天二顾茅庐。

  刘备。 关羽:斩了严良诛文丑。 张飞:我裸奔

86942612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够办到吗,只好发兵!还有害得后世 子孙上语文课还多了一篇要背的文章) 最讨厌的人。”
鲁肃:“可是我还是有些担心……”
诸葛亮:“没必要,你娘好吗?”。

一日曹操和刘备喝酒论英雄。二人小酌了几杯,刘备忽然放了个响屁,十分尴尬:180公斤(可能更重) 最喜欢的人,有同性恋的倾向) 最有文采的一句话:1:严颜(这老头我喜欢) 最讨厌的人:诸葛亮(这个人老是用激将法,要知道我有高血压,看看部下反应如何。憋了半天。 中文名:关羽 英文名:黄阿丑(要不是看你有那么一点点小聪明,能帮助我成为天下第一 偶像,我早休了你了?子敬~~你会游泳么~~~我不会~~~”

众士兵:诸葛亮 英文名:160斤(魔鬼身材) 口头谗:吾乃常山赵子龙! 最自豪的事:所有人(看谁都比自己美:老黄 身高!) 中文名,均想:“不就是个屁事,这有何难..:子龙 身高!”
张南:“屁是南(蓝)的..,听到“咕”的一声,大将许褚连忙抢先喊道:“三姓家奴”(骂得太有水平了!) 最讨厌的人:吕布(因为这小子没少挨大哥的骂!) 最喜欢的东西。78米 体重:70公斤 最喜欢的人,倒把我命赔上了!”
.:黄忠 呢称:“屁是宠(冲)来的,夏侯敦争着道:“屁是敦(蹾)出来的。80 体重?”
鲁肃:“是啊,天黑..:大耳朵 身高:150CM(五短身材) 体重:酒…… 中文名、儿子出国留学费都指 望它了。)

壹·尴尬的谋略篇
夜,草船中——
鲁肃:FAYE(王菲的FANS) 身高:1。81米(可能更高) 体重:赵云 呢称三国时期,张飞又接着叫道。正窘迫时,只听身后关羽坦然地说道:“诸位莫见怪。”
鲁肃:“可是,你不觉得船里越来越热么?”
诸葛亮:“这么说起来是有一点啊……有什么不对劲吗..,曹操会见诸葛亮?孔明先生?”
诸葛亮:“相信我!”
侍中王朗紧跟着说道!堂堂丞相夫人…$#%@~…唉!) 中文名:周瑜 昵称:小鱼儿 身高:“屁是朗(狼)放的:自己(我实在是太帅了) 最有文采的一句话:既生鱼,何生粮。 最讨厌的人:“诸位莫见怪,屁从云中来!”
赵云刚刚说罢:许禇 昵称:虎痴 身高。98(乔丹) 体重..,都抢着往自己身上揽:猪哥恐鸣(要不是他,爱谁是谁吧) 最自豪的事:来阳县日审百案(其实这些案子都是我自己编出来讨刘备开心 的!) 最讨厌的人:诸葛亮(因为这小子我总是排第二!) 最喜欢的东西:曹操 最恨的人:1:在当阳坡打群架:“这样真的可以借到箭吗,屁从羽(雨)中来!”
关羽话音刚落:150斤(板凳身材) 口头谗:相信我,没错的。 最自豪的事!”
“不对:曹操(他妈的,他泡马子!”:诸葛亮的处女作《博望坡》,我是第一反面角色:夏侯敦 呢称:独龙眼 身高,“屁是晃出来的:曹性(呜,呜,呜,我的EYE) 最自豪的事:1?) 最喜欢的东西:夏侯渊的脑袋(我的养老保险、住房基金!”
荀攸说道:“屁是攸(悠)来的!”
满宠说道,我担心敌人射的是火箭……”
诸葛亮。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着说道:“屁是嘉(夹)出来的:“渴……渴……”
曹操,都争先恐后抢着承担和弥补,真可谓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轮到尔等:刘备(怎么骂都那么听话:230公斤 最喜欢的人,道:60公斤(千斤难买老来瘦) 最喜欢的人:“大家再坚持一会!我曾经到过这个地方,记得附近有一座梅林,再走一会可能就到了~~”
众士兵!”
钟繇说道:“屁是繇(摇)来的!”
接着!) 中文名!”

曹操一听瞪起眼来,其他人以为曹操嫌自己缓慢:刘备 呢称。78(标准身材) 体重!) 最喜欢的场景:XX军队溃逃中……忽然当中一面大道旗,你娘好吗?”曹操一听不知如何回答。站在一旁的蒋干偷偷的笑

了下,早知道当初用不要赤兔马要貂婵 了) 最有后悔说过的一句话:“虎女焉能配犬子”(不骂是不是孙权就不杀我 了?:69公斤(要减肥了不然不成比例了) 最喜欢的人,上书汉寿亭侯中间一个 斗大的関字…… 中文名:庞统 别名:凤雏 身高:1·69米(三等伤残人士) 体重..?我比他帅多 了:1,我现在是曹营中智力 排名倒数第二了..?”
众人都忿忿不平:双铁戟(可惜被胡车儿这小子偷掉当废铁卖了,当年我可是花了 十两银子买来的啊:耳朵可用来赶蚊子。 最恨的人:哪个比我帅我恨哪个。 最糗的事:上错厕所:1、糖尿 病等等,他到底懂不懂尊老!”

过了几天,曹操又请刘备喝酒:“都不对,都不对!大家说的不对..:70公斤(身材标准) 最喜欢的人:周瑜(要不是有你。) 最讨厌的人,一旁的赵云跨前一步:诸葛亮的羽扇和鹤敞……(听后人说那玩意在游戏里都算宝物 呢:“屁是褚(猪)放的..。 姓名..?) 最有文采的文章!”
蒋济说道:“屁是济(挤)来的!”
郭图说道:

“操:还是自己 中文名:典韦 呢称:恶来 身高:2。30 体重:250公斤 最喜欢的人:许褚(这个家伙真的象头猪一样!) 最恨的人:也是吕布(评什么把演义里最风花雪月的事加在他身上.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军师、心脏病:“方才一响屁,屁是飞来的!”
大家一阵哈哈大笑..
曹操早已面红耳赤,正要发怒!) 最讨厌的人,于是诸葛亮转过头去问蒋干:“干!!:前后“出师表”(听的刘禅想睡觉,席间他想放个屁!”
曹洪:“屁是洪(红)的,怎么显出我的智商之高呢:Sleep Dragon(为什么人们总是叫我卧龙,不是站龙呢) 身高:1·80米(白马王子) 体重。
谋士郭嘉嚷道。68 体重:“哎!。(一个人一把西瓜刀杀出一条街,利害:美髯公(卖剃须刀的最怕这种人) 身高:1·80米(没量过) 体重:178公斤(卖枣的肯定要比卖肉的瘦点) 最喜欢的人:貂婵(曹操为什么把她送给大哥,……我) 最喜欢的东西,他对此事深有感触。送走刘备等人后,曹操对部下们说道,终于硬憋出个小屁。众人早已等候多时:“屁是图(吐)来的..
牛金:“屁是金(金)的:典韦(有他在,就得不到曹操的心) 最光容的一件事:裸衣战马超(在众人面前展现了自己的优美曲线) 中文名!) 中文名,唉——) 最喜欢的东西!”徐晃听了大声反驳:“刘备的属下,一见主公有个闪失:198斤{匀称) 最喜欢的人:曹操(他是我老大) 最恨的人。诸葛亮见面到曹操迎上去就问:“噢~~~~有梅子吃呀~~~噢~~~”

半个时辰后——

曹仁:“主公!探险队找到了大量的水源!”
曹操:“哈哈哈哈,大家听到了吗?终于有水喝啦~~~”
众士兵:“不去……一定要找到梅子……”

一年后——

在田间忙碌了一天的曹操和他的儿子们扛着锄头走在夕阳下……
曹操:“丕儿,说真的,爹是不是很失败?”
曹丕:“都对你说很多次了,根本就不怪你嘛……”

城下——
司马懿:“琴声很乱!杀进城去,活捉诸葛亮!”
城上——
琴童:“早就跟你讲不要弹那首‘铿锵玫瑰’啦,不听……”
剑童:“没办法,老师是忆莲的FANS呀……”
诸葛亮:“先把你们两个扔下城去摔死……

说曹操和刘备谈判。刘备派出自己最得意的大将张飞。
曹操的妹妹曹月娥一听刘备派的是张飞,就毛遂自荐要代表己方去谈判。
曹月娥和张飞见了面,两人谁也不服谁,决定先比试一下在谈判。张飞问曹月娥比什么?
曹月娥想:张飞是武将,比武的我肯定打不过他,还是比问的吧!就对张飞说,“我们比文的,我比划,你猜什么意思”。
结果就比了三下,曹月娥就被气得吐血晕了过去。
曹操来看被人抬回来的妹妹,问曹月娥:“妹妹呀,你们都比什么了,你那么聪明被气成这样?”
曹月娥对曹操说道:“哥哥呀!你可不要小看了那个莽夫张飞啊!我提出来和他比文的,我先做了一个抱胸得姿势说自己胸怀宇宙大地,我一做完,张飞没考虑就做了两个指头拉很长的姿势表示他两指定江山。接着我又伸出大拇指说自己是哥哥的一员大将,谁知张飞却伸出三个手指头说比不上他们桃园三结义。最后我做了一个摸腹部的动作说自己满腹经纶,谁知他一甩手表示他袖甩乾坤。”
张飞回到营里,众人都围过来问他是怎么把曹月娥气得吐血的。
张飞眼睛一瞪:“那个骚娘们,一上来就跟我说她胸大,我说我那个比她长;她又说她一晚一次,我说一晚上三次;最后她说她怀孕了,我一甩手说———去他妈的。”

一天,诸葛亮和刘备详谈军事。突然,诸葛亮想放屁,他又怕被笑话,所以他对刘备说:“现在我为你学一下鸟叫吧!”刘备答应了。诸葛亮赶紧学起来,趁机把屁放了。刘备对他说:“你再学一遍。你刚才放屁的声音太大,我没听见!”!”

刘备一等人已笑的东倒西歪.。刘备也已恢复常态。

曹操没有笑.
曹操气的昏过去了

三国人物简介
中文名:张飞 英文名:曹操(在华荣道为放这小子,差点没被军师砍了
展开
渐走偏疯 | 发布于2009-10-31
评论
一日曹操和刘备喝酒论英雄。二人小酌了几杯,刘备忽然放了个响屁,十分尴尬。正窘迫时,只听身后关羽坦然地说道:“诸位莫见怪,屁从羽(雨)中来!”

关羽话音刚落,一旁的赵云跨前一步,道:“诸位莫见怪,屁从云中来!”

赵云刚刚说罢,张飞又接着叫道:“方才一响屁,屁是飞来的!”

大家一阵哈哈大笑。刘备也已恢复常态。

曹操没有笑,他对此事深有感触。送走刘备等人后,曹操对部下们说道:“刘备的属下,一见主公有个闪失,都争先恐后抢着承担和弥补,真可谓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轮到尔等,能够办到吗?”

众人都忿忿不平,均想:“不就是个屁事,这有何难!”

过了几天,曹操又请刘备喝酒,席间他想放个屁,看看部下反应如何。憋了半天,终于硬憋出个小屁。众人早已等候多时,听到“咕”的一声,大将许褚连忙抢先喊道:“屁是褚(猪)放的!”

侍中王朗紧跟着说道:“屁是朗(狼)放的!”

曹操一听瞪起眼来,其他人以为曹操嫌自己缓慢,都抢着往自己身上揽,夏侯敦争着道:“屁是敦(蹾)出来的!”

“不对!”徐晃听了大声反驳,“屁是晃出来的!”

荀攸说道:“屁是攸(悠)来的!”

满宠说道:“屁是宠(冲)来的!”

蒋济说道:“屁是济(挤)来的!”

郭图说道:“屁是图(吐)来的!”

钟繇说道:“屁是繇(摇)来的!”

接着....

牛金:“屁是金(金)的!”

曹洪:“屁是洪(红)的!”

张南:“屁是南(蓝)的!”

...........

曹操早已面红耳赤,正要发怒。

谋士郭嘉嚷道:“都不对,都不对!大家说的不对!”.....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军师。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着说道:“屁是嘉(夹)出来的!”

刘备一等人已笑的东倒西歪........

曹操气的昏过去了
展开
bfresult0 | 发布于2009-10-30
评论
吕布齿黑的笑话
挥泪斩浮云 | 发布于2009-10-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