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美丽歌词。

一定要喔、因为涐也很喜欢苏打绿!!、请+++++++++++875864471、还有还有喜欢苏打绿的人大家帮帮涐啊
尕贝贝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1:58:28 最佳答案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end~~

其他回答

词曲:吴青峰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草原

你说我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你说我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耶~耶~
我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
耶~耶~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辩护当我是个逃避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一切
爱杰伦的小海龟 | 发布于2009-11-01
评论
苏打绿 -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End~~
_涐爱吃面包 | 发布于2009-11-02
评论
无与伦比的美丽
歌手:苏打绿 专辑:无与伦比的美丽 词 曲:吴青峰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