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候鸟歌词

每一句是谁唱的也要有
推荐于2016-12-01 18:46:37 最佳答案
歌手:s.h.e 专辑:encore 
词 方文山曲 周杰伦
ELLA:
出海口已经不远我丢着空瓶许愿
海与天连成一线在沙洲对你埋怨

SELINA:
芦苇花白茫一片爱过你短暂停留的容颜
南方的冬天

HEBE:
我的心却无法事过境迁
你觅食爱情的那一张脸
过境说的永远随着涨潮不见
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S&H: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看不见
ELLA:
在湿地的水面那伤心乱成一片

SHE: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季节变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SELINA:
出海口已经不远我丢着空瓶许愿
海与天连成一线在沙洲对你埋怨

HEBE:
芦苇花白茫一片爱过你短暂停留的容颜
南方的冬天

ELLA:
我的心却无法事过境迁
你觅食爱情的那一张脸
过境说的永远随着涨潮不见
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SHE: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看不见
HEBE:
在湿地的水面那伤心乱成一片

SHE: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季节变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SHE: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看不见
我站在河岸边被树丛隔离想念

SHE: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季节变迁
SELINA:你往北向南说再见

如迷小龙女

采纳率:41% 擅长: 明星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词.

下载可以上到狗狗或者搜狗:《Encore》
出海口已经不远 我丢着空瓶许愿
海与天连成一线 在沙洲对你埋怨
芦苇花白茫一片 爱过你短暂停留的容颜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却无法事过境迁
你觅食爱情的那一张脸
过境说的永远 随着涨潮不见
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在湿地的水面 那伤心乱成一片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季节变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01.再见:方文山
曲:周杰伦
专辑...:46.32]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我站在河岸边 被树丛隔离想念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季节变迁
你往北 向南说再见
再见.HS..E《候鸟》歌词
SHE支持者_伟权 | 发布于2009-10-28 19:42
评论
候鸟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演唱:S.H.E
出海口已经不远
我丢着空瓶许愿
海与天连成一线
在沙洲对你埋怨
芦苇花白茫一片
爱过你短暂停留的容颜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却无法事过境迁
你觅食爱情的那一张脸
过境说的永远 随着涨潮不见
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在湿地的水面 那伤心乱成一片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季节变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出海口已经不远
我丢着空瓶许愿
海与天连成一线
在沙洲对你埋怨
芦苇花白茫一遍
爱过你短暂停留的容颜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却无法事过境迁
你觅食爱情的那一张脸
过境说的永远 随着涨潮不见
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在湿地的水面 那伤心乱成一遍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季节变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我站在河岸边 被树丛隔离想念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季节变迁
你往北向南说再见
再见 再见
e风雨中的摇篮 | 发布于2013-04-03 21: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