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的使用方法?

散粉是等粉底干了才用还是擦上粉底就可以用了,散粉的颜色跟粉底不相近行么,我的粉底是象牙白的,散粉是肤色的,请问可以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9 最佳答案
粉颜色对整体肤色的影响不大。。不过我一般用粉饼。。用完粉底就直接可以去用散粉了,不大烧烧有点影响。粉底没有干不干只说吧,只是给人一种调色的感觉

泪有天空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散粉要等粉底自然晾干一会再用最好,这样既自然又不必担心吃粉。
散粉的颜色最好要跟粉底颜色相近最好,以免上粉不均或脱妆产生色差。
推荐楼主试试dodo散粉的LB颜色,应该挺适合楼主的
坦克司机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散粉其实没有美白效果,主要起到一个定妆的效果。所以擦完粉底就可以用。
艾草two | 发布于2009-10-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