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旬是什么意思 10

上中旬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9-10-28 15:35 最佳答案
上中旬是指上旬和中旬之间的日子,明白什么意思了吧,1到10号是上旬一个月30天,11到20号是中旬,就是21号之间的所有喽,21到30号是下旬

其他回答

上旬是每月的1-10号
中旬是每月11-20号
下旬是每月21-30 号
13207881901 | 发布于2009-10-28 15:37
评论
上旬是1-10
中旬时11-20
下旬是21-30
KOBE012358 | 发布于2009-10-28 15:26
评论
每个月中的前20天
gpcnytz | 教师 | 发布于2009-10-28 15:26
评论
每月的上旬及中旬,即1-20号之间。
free1523 | 发布于2009-10-28 15:26
评论
是本月21日之前的日子
蓝色幽狼 | 发布于2009-10-28 15: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