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会计的薪水

匿名
发布于2005-11-17 15:51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财务经理,低一档次的属沿海开放城市。其余的各大中城市又低些,会计会因职位的不同收入不同,这“坐班”是不是由“坐台”演化来的,每月向税务局申报的简单业务会计。
像楼上那位说的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年薪10W也正常。
目前上海的收入应该是最高的?
上海的会计月收入1500的话估计是街头卖馄饨的老板雇用的会计:小个体企业或营业门市建一套简单的账应付检查做了许多年的财务工作;财务主管。北京的收入好象比沿海城市的还要低一个水平;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深圳的收入已经不算高了。我说职业经理人不指老板的家属做会计。这收入水平在内地的个体企业也没这底,头一次听说有“坐班”会计这一叫法;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财务部门各岗位的财务人员,毕竟在现代化的公司里CFO有时仅次于CFO的职位

赵国刺客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含奖金.
会计师是年薪10-20万,不含奖金注册会计师年薪是50万
杨随遇而安 | 发布于2005-11-29 11:43
评论
那当然要看是在什么城市 啦,还有是高级会计人员还是普通出纳人员了,工资相差悬殊哦
上海普通的话也就在1500以下了,外企或效益较好的单位2000,如果是高级会计人员10万年薪也不是梦。
jerrywood | 发布于2005-11-16 12:57
评论
不好说,我这儿是一个县城,坐班会计有800-1200不等.
★凌空★ | 发布于2005-11-16 10:46
评论
怎么会呢,我有个朋友是会计,我今天刚知道,她被单位安排去泰国旅游了,10天呀免费,会计还是比较被重视的.由此可见
BAIYUNGOOD | 发布于2005-11-16 14:54
评论
做兼职喽!多兼两份,比座班工资高,还自由。
lihailing | 发布于2005-11-23 15:4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