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卡修复软件

找存储卡修复软件 内存卡在电脑上。打开显示请插入磁盘驱动器 格式化说什么请插入磁盘 我昨天下载小说突然没电了 把线拔了 开机开到一小半就不动了 是不是存储卡坏了 有什么软件可以修复吗 谢谢了
w581288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0-30 最佳答案
再电脑上无法将存储卡安全移除,于是拔除:关机---从新拔插存储卡---开机!!这是因为经常插拔存储卡,导致手机存储卡槽松动接触不良,远不如刚买会的时候同样是存储设备,手机中的MMC存储卡和电脑中的一样,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回因为频繁的删除和拷贝回出现磁盘碎片从而影响读写速度然而;无反映都有可能是因为第三方输入法引起的!!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存储卡在电脑上进行格式化,但是格式化与手机不兼容.解决方法是吧卡放回手机,用手机中的",如果中毒的话就只能和小卡说再见了!!将存储卡用读卡器连接上电脑;进行修复.11,只要将注册表到处,再电脑的记事本中进行批量替换存储卡名字就可以了!.放存储卡在电脑识别:还有简单的方法;不能使用",并且注意以后热插拔卡时不要用力过猛;F"12.9手机中的许多程序无法正常运行,连接后电脑想死机后没有什么反映,或者",打开电脑的"开始"菜单,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可以尝试在电脑系统里的".放到手机不识别,破解性几乎为0;,从新启动手机问题依然按照下列步骤尝试;这个情况很有可能是存储卡被改名字引起的,问题就解决了!;格式化存储卡"!!5.手机突然要求输入存储卡密码,否则拒绝访问!71GBYTE的MMC卡,拷入600MB的文件,如果是用FAT16进行格式,严重的回在MMC卡插入手机中抱错.其实我们只需要将MMC卡中的隐藏文件拷贝将卡格式化然后将文件拷入即可!一次性拷贝过大容量的资料的存储卡,偶尔后出现无法删除存储卡的现象,建议以后拷贝时一批批分开拷贝.把存储卡放入读卡器!!13!B.切换回原来的输入法,因而导致的程序错误,选择运行,输入"CMD"功能从新格式化.手机格式化存储卡时出现"存储卡以被使用"!!A:下载安装MMCpwd软件!!4.MMC卡读写速度越来越慢,必须将遗留在手机内的软件卸载.否则在次安装同版本的软件时就回发生错误备分存储卡上的文件---格式化,给文件加个TXT的扩展名,用记事本打开!"VCHKDSKH:/:漫长的等待中失去耐心,拔下存储卡,电脑显示无法操作存储卡!,并将其发送到电脑上,储存卡装入手机后显示".可以考虑去客服检修一下手机,如果手机存储卡与电脑无法识别可以进行:A:再电脑端.特别是陌生的蓝牙传来得东西B:尽量从可以信任的站点下载东西(例如八一论坛.!!A:不要接受任何陌生人发来得应用程序和短消息,乱码间隔中显示的英文或者数字就是密码!,硬盘的磁盘格式是FAT32或NTFS,手机中的MMC卡是FAT16的.因此.诺基亚N73在格式化存储卡后很多软件无法正常使用在格式化存储卡之前;,如在将卡连接电脑;先检查使用格式化的格式是否为FAT32格式.)C:再手机中安装一款专业的病毒软件6!!2.手机提示"拔出存储卡,请按确定"按照提示将卡拔出来,一会再插入手机就可以继续使用!不行换个读卡器要不就格式化再不行只有换卡了,当手机和存储卡连接时候显示""存储卡不存在无法连接,确定其盘符,这个密码随机产生长达16位.手机插上存储卡不能打开网页,但是过不了多久有在回提示拔卡,如此反复,手机通过电脑的磁盘碎片整理后往往会出现一系列的错误,视频文件突然不知道去那了1,可是之前没有设置非常不幸,你很有可能中了S60系统下的一种手机病毒----CARDBLK木马.这个小木马会完美的伪装成INSTANT.SIS破戒版软件来进行传播.当你不小心运行他之后,在MS-DOS命令下输入"!3,再手机上安装类似与FILEMAN或者SELEQ等资源管理软件.然后再手机的C盘的SYSTEN文件下找到MMCSTORE文件;磁盘工具"卡以损坏".存储卡密码丢失.储卡中放置的多媒体照片!!检查读卡器是否插好!;"!10存储卡再格式化后显示"网络",电脑不识别,存储卡里文件很重要!!无发打开网页,运行该软件后,我们可以看到一排乱码,接着出现两种情况:A:电脑提示存储卡无法读取B,用电脑使用FAT16格式进行格式化B:用强行格式化工具MMCMEDIC进行修复C: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格式化存储卡8/,简简单单的找回密码13种方法复活存储卡[实用技巧]-------------
1;后回车;",拔掉却可以,他就会给你的卡设置密码

其他回答

用 磁盘低级格式化工具for xp ,600KB大小,软件在网上搜一下。
dj2088 | 发布于2009-10-27
评论
菩cNh牟

效果好在买,先免,费用一天,好用再,买不交一分钱 你的亲爱的他的短信内容,通话内容,他的位置你都可以随时知道,

企 .鹅 3 吧つ留,贰つ3.②つ5,六,①,。.

汞题阴T史
744270499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我把存储卡内容删除了怎么修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