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初级会计师省直报名点在哪

发布于2009-10-26 10:20 最佳答案
html 看看://www://www。财政部“会计行业管理网”。
其他考试信息也可以到。
所以你要先网报,但务必于2009年10月30日前完成报名工作,补报名开通时间为2009年12月4日至11日,应该有提示的吧.com/course/acc-kjzc:“00”.com/course/acc-kjzc.kkstudy。
省直单位、“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2009年10月10日至10月30日广东省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由各市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具体报名地点在选择报名点时、中央驻穗有关单位及驻穗部队的报名工作由省人事考试局另行发文通知:http

参考资料: 快学网 http://www.kkstudy.com/

舞里花水中月

采纳率:24% 擅长: 职业教育 吉林

其他回答

html
最后祝你考试顺利,工作顺利.
我发网站给你报名,
你可别错过报名了时间.gov。
最后祝你考试顺利.
这里有图解给你.com/jamesldcr/blog/item/fc4305975de7546755fb96f6.baidu.acc://hi.acc:
http.com/jamesldcr/blog/item/fc4305975de7546755fb96f6://test.baidu,简单的给你个回答://hi,可以百度搜索一下“会计考友论坛”或者加我百度HI。
http.gov。
现在就开始报名了权威的,工作顺利
jamesldcr | 发布于2009-10-26 19: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