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一,十二月份的气温如何?我准备带六岁的小朋友去旅行,要为她准备什么衣服?

她是有轻微气喘病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6 最佳答案
广州11-12月的天气是最好的,最适宜旅行。
平均气温会在15-20度之间,遇到寒流的话,最低气温也不会低于7度,而且很少见。

一般穿着风衣和毛衣就足够了。

其他回答

气温一般在15-27度之间。穿2件衣服就可以了,中午热的时候可以只穿一件。
2件薄点的衣服就OK了。
叽里咕噜嘎嘎伐 | 发布于2009-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