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的标签页被篡改成某网站主页 50

就是原来每次打开谷歌浏览器是标签页,但现在却是1188网址导航主页,怎么让谷歌浏览器开始时还原为标签页
不好使,重装过,再说那个标签页也没有地址啊怎么添加我的意思是说想让谷歌浏览器打开后只显示新建标签页而不是主页
发布于2009-10-25 20:01 最佳答案
可能是桌面的快捷方式被改了
你用360粉碎机把原有的快捷方式删掉
在创建一个

要不是就
选择浏览器菜单下的“工具”-->“选项”改成你要的主页就行了

还不行就用360修复

其他回答

其实很多恶意插件真的让人很头疼。

不过你卸载重装一下谷歌浏览器是一个上佳之选。

再重装以前杀一下毒。
jiancheng668 | 发布于2009-10-25 18:42
评论
把主页禁用,不显示主页按钮。显示新标签页。
zhuanyiyinzi | 发布于2009-10-31 12:38
评论
用360修复下ie试试.要不就照楼上说的方法试试.应该可以弄好.
donmog | 发布于2009-10-25 20:37
评论
最实用的方法 右键 我的电脑——桌面——自定义桌面——现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勾选Internet Explorer——下一步——完成 之后再重新创建个IE快捷方式就OK了 ~~~~~~~~~
惢已葑茚 | 发布于2009-10-30 10:35
评论
选择浏览器菜单下的“工具”-->“IE选项”--》主页中输入google的网址就是了.
sun_wxb | 发布于2009-10-25 18: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