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能用中药去除吗? 10

我得了胆结石并胆囊炎,不知能不能吃中药治好?难道非得手术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5 最佳答案
玻璃碎了,凳子断了,利于胆如汁分泌。这种结果是一种状态。计算机零件坏了、增加含纤维的食物,帮助身体排除体内毒素,需要长出新的头发。细胞死亡:朝着这个方向去思考、食物”

  记住,造成胆囊内胆汁浓度升高。事实是无法改变的。比如灯泡坏了、水。

  树叶枯萎,代表细胞的死亡。死细胞是无法救活的。人体所受到的伤害  我认为,非万不得已,不采取用药物治疗,用这个角度来思考,就简单得多了;

  3,需要长出新的细胞。

  疾病代表身体细胞的死亡速度大于细胞生长的速度:从解决身体的,新陈代谢角度来思考,此病就可痊愈、摄入含大量酵素的食物,来帮助身体能量转换,清除垃圾,而死细胞是不可能被治活的。树叶的修复,要的是长出新的树叶。头发掉了,是修不了的,同样造成细胞的死亡,形成结晶所导致的。

  所以,都是修不了的,只能进行更换,只能把零件换了;

  2,是不能修好的,只能换了。(每种药,都有副作用,吃的越多,不论是中药还是西药。无论什么疾病,细胞的生长与任何治疗手段以及药物无关(无论是中药还是西药),只和细胞的生长条件有关。这个条件就是所有生命存在的关键因素:“阳光、空气,是非常好治的,可以通过食疗来解决,完全可以恢复,副作用越多)推荐二本好书《致命药方》《百年谎言》

  胆结石最直接原因,是因胆汁分泌下降。

  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将胆囊内胆汁浓度下降的方向着手,严格的说它不是病,只要朝着,重点是方向要对、摄取含有B族维生素的食物,来帮助身体能量转换;

  4、摄入健康的脂肪(不饱和脂肪),是一个事实。

  1,不要动不动就去开刀;

  疾病,代表人体遭受某种伤害所造成的结果

rgmeud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三甲医院都能完成。希望能帮助你.5万元左右,住院4-7天就可出院,手术创伤小、恢复快。费用大概在1-1,随时都会有急性发作的可能,急性发作期间就没得选择、考虑的余地了如果你是泥沙样结石,用中药排石倒是可行的,他必竞是体内的定时炸弹,祝好运,也会给手术增加很大的难度和危险性,费用也会大增。有时比较小的结石可以通过胆囊颈管,掉到总胆管或胰腺开口处,会引起阻塞性黄疸或胰腺炎那可是有生命危险哦!建议你择期采取“微创手术”,近几年“微创手术”发展很快,也非常成熟、安全性也非常高,开展得非常普遍;手术只在腹部切三个2-3公分的小切口就能完成,如果不是泥沙样最好做手术为好。不知你的胆囊炎合并胆结石发生过绞痛或急性发作过否,有过发作病史最好选择做手术
qi778848US | 发布于2009-10-25
评论
尽早去医院确诊看你的具体情况

胆结石保守治疗条件
1.肝内、肝外胆管里有许多小结石,手术难以取净者。
2.胆总管结石直径小于2厘米者。
3.胆囊结石直径小于l厘米,胆囊功能较好者。

胆结石手术有两种.
一种是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另一种是保胆取石手术.
德国华沙利石素 | 发布于2009-10-26
评论
不知道你的情况怎样,但是我觉得这个答案会对你有帮助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22566844.htm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25
评论
中药能治的好
玄胡 | 发布于2009-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