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花代表友谊 5

愈快愈好
发布于2009-10-25 12:13 最佳答案
纯结的友谊 勿忘我花语:友谊:忧喜参紫色三色堇:想念远方朋友,天长地久万年春:好消息,情感万寿菊,永恒的友谊 刺槐花语 ,希望,宾客,信任: 纯真无邪 山茶花 (红) ,象征友谊三色堇,友爱(滨菊的":浓情厚意:友谊天长地久百日草:纯洁的友谊大丽花:真诚不变的爱矢车菊 ---单身的幸福勿忘我:友谊 欧洲浦菊的花语: 友谊万岁:纯洁:永恒与友谊刺槐 友谊常春藤 - 结合的爱:友情 黄玫瑰花语:天生丽质鸢尾(爱丽斯),永不分离 滨菊:诚挚的友谊茉莉花;宾":友谊之情 木棉、谦让、想念你 德国鸢尾、永远思念四野草:沉思:神圣 小鸢尾:友谊长存 秋海棠、清操和友谊(菲律宾) 荷花,友也、同心桔梗,你的友情对我很重要:友情洋槐—友情爱丽丝(鸢尾属植物)- 法国的象征、热情开朗黄色夹竹桃花语,结婚,智慧与勇猛:真诚、坦诚 )白色的郁金香;滨"、快乐黄色三色堇、理想的爱:友谊的象征和使者 长春藤:可爱,大吉大利;同音:沉默不语山茶花,忠实。寓意朋友间的友谊就象滨菊花那样纯 洁:感谢你的关心、请想念我 :长久的友谊 白康乃馨花语:深刻的友情 黄康乃馨花语:协力抵挡、使者百合花、了不起的魅力 山茶花 (白) :友谊永固;与宾客的",友谊:纯洁的友谊黄色鸢尾

绿意青芜【绿】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情感

万寿菊,忠实四野草,友谊:永恒与友谊

刺槐 友谊

常春藤 - 结合的爱
追3逐4 | 发布于2009-10-24 19:43
评论
勿忘我衬满天星—友谊永存
梦莎杀 | 发布于2009-10-24 19:46
评论
vcbcv
981716761 | 发布于2009-10-25 10:4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10-24 19:4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